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国早报]胜负彩预测:维拉或将痛击朴茨茅斯

2009年09月18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维拉在本赛季英超开战首轮就0∶2被维冈爆冷取胜,接着在欧联杯客场0∶1不敌维也纳快速。开赛两连败的局面非常不利,以为维拉会一蹶不振。不过,放弃欧联杯这样的“鸡肋赛事”未必不是一件好事,维拉反而可以一心一意对付英超联赛,冲击前四,获得欧冠入场券并非奢望。

  朴茨茅卖掉了克劳奇、迪斯丁等球员,本赛季英超开战以来真的是“撞邪一般”一蹶不振,5战5败,主场三连败,进球才3个,丢了10个球,堪称本队英超历史最差开局,早早陷入降级圈极大地打击了朴茨茅斯的士气。5场失利的比赛中,输给曼城、阿森纳无话可说,但是输给博尔顿、富勒姆、伯明翰这3支和自己实力“半斤八两”的球队就太不应该了。朴茨茅斯5连败中有4场是以1球告负,这1球看似差距很小,但是连续性的1球告负对队员的信心会造成致命打击,还不能指望朴茨茅斯触底反弹。

  四连胜的维拉遇上五连败的朴茨茅斯,维拉主场作战,博采公司开出的亚洲盘口中,维拉让球达到一球球半、甚至球半的深盘;两队在英超近16个赛季交战过12场,维拉5胜4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明晚维拉很可能“落井下石”,痛击客队,迎来五连胜。南宁 卢惠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