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球迷“老彭加油”惹笑彭帅 争议判罚据理力争

2009年09月18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张哲

    搜狐体育讯 文/张哲

  21CN体育讯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国广州开发区•广州国际女子国际网球赛今天继续进行,在17号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以6-3、6-2轻取南非选手史皮,拿到8强的最后一张门票。

  本场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彭帅没有遇到太多的抵抗就轻松地赢下了比赛,不过在比赛进行中的一些小插曲让这场一边倒的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

  镜头一:到底是小彭还是老彭?

  当比赛进行到第一盘的第7局时,之前顺风顺水的彭帅突然失去状态,被对手轻松破发。遭遇破发之后的彭帅显得很懊恼,场边的观众也发觉本来已经装进口袋里的比赛似乎又有点悬了。就在居间休息大家窃窃私语的时候,一个男球迷大声地对着彭帅说:“小彭加油!”然后大力鼓掌,全场观众也跟着一起开始鼓掌,为彭帅加油打气。就在掌声渐落,主裁判宣布休息时间到了以后,场外的一个小球迷突然大声地说了一句“老彭加油!”,惹得本已安静下来的赛场顿时喧闹了起来,而赛场中的彭帅也因为这次加油而开心地笑了起来。放松了情绪之后的彭帅很快的便以6-3拿下了首盘。

  镜头二:比赛里就应该据理力争

  在第二盘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时,裁判的一个争议判罚引起了彭帅的抗议。在之前的一次压线球的判罚中,裁判没有相信司线员的判罚,而是坚持自己的意见,即彭帅回球出界。当时彭帅就已经表示出了对判罚的不满。这次裁判本来判罚史皮的回球出界,但是司线员的一句OUT却让裁判马上改判。性情直率的彭帅当然忍不住了,马上向裁判提出了抗议,虽然后来裁判没有改判,但是至少也让各位法官在判罚时要好好掂量掂量了。

  镜头三:兑现诺言 大派网球

  比赛结束之后,昨天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每场比赛结束之后都要送球给球迷的彭帅果然没有食言。在和裁判握完手后彭帅找到球童咬了网球一个个地打向看台。看到这一举动现场的球迷再一次被点燃了,全场都在呼喊着彭帅的名字,而笔者的一位同事由于反应过慢,很悲情的让网球给打在了脸上,没能拿住,被旁边的一位女士拿走。彭帅的派球的时候也很开心,在派完球返回休息室的路上海满足了球迷们的签名。

  球迷们在赛后都纷纷称赞彭帅的平易近人,我们也希望彭帅能一直在本届广网的赛场上比赛到最后一刻。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