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嘉诚10月正式购伯明翰 :曼联不要董方卓我要

2009年09月18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董方卓被盯上了!

  10月5日,香港弘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杨嘉诚将正式完成对英超球队伯明翰的收购,成为球队的大老板。从两年前收购其股权开始,杨嘉诚就有意物色中国球员,现在他提到了董方卓。正在家乡效力的董方卓,会重返英伦?

  自从杨嘉诚的名字与伯明翰联系在一起,中国球员有望牵手伯明翰的消息就甚嚣尘上。

之前有传闻称,现上海东亚队主帅范志毅有望进入伯明翰的管理层,杨嘉诚的特别助理余怀英在接受某网站记者采访时对此并没有否认:“我确实和范志毅谈过,但是还没有最后决定。好的足球人不一定是好的教练员,至于范志毅是以什么身份进入伯明翰还需要进一步的沟通,我希望他来到伯明翰能够帮助他进步,能否最终到来也要看双方的缘分。”

  除了范志毅,董方卓、孙继海、郑智、邵佳一的名字也都在近日与杨嘉诚和伯明翰联系在一起。据称,杨嘉诚曾公开表示:“只要是有潜力的球员,我们都愿意考查,就像在曼联的董方卓。”余怀英提醒杨嘉诚说,董方卓现在已经回到了大连,杨嘉诚立即表示:“曼联不要,那我们要。”

  在最近几轮中超比赛中,新外援阿兰迅速占据了一个前锋名额,这样实德队的三前锋位置全部交给了外援,董方卓、朱挺、王选宏和杨林只能用更加努力的训练态度和更好的状态打动主教练徐弘。对于被杨嘉诚看好一事,董方卓更是无从知晓。

  昨天,电话那端的董方卓听到杨嘉诚名字的时候一头雾水:“怎么回事?我是听你说才知道有这么个事情,我不清楚。”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也很奇怪,他说杨嘉诚方面并没有联系俱乐部,实在不方便说什么。

  或许,杨嘉诚也只是一说?B15a

  记者黄双 高级记者隋海涛 实习生赵妍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