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下课首日在家闭关 考虑儿子学业暂不离京

2009年09月18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关注李章洙

  在家里闭关 中午儿子负责买饭

  从早上七点开始,国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守候在国安宾馆,由于李章洙下课,不少球迷来到国安宾馆,国安的工作人员一面劝说球迷不要在宾馆围观,一面希望到访的记者能够平静等候。

  中午,国安总经理李小明和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相继到达现场维持秩序,李小明甚至向记者打起了马虎眼,称李章洙不在国安宾馆住。

  饿着肚子的张路则陪着记者们在大堂,他说:“李指导昨天喝多了,我们中午上楼向他传达了球迷和记者的要求,但他明确表示不想出来见人。”

  下午1点半,一位身穿国安队短裤的年轻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就是李章洙的儿子。他走出大堂,将近三十分钟后,返回酒店。

  在电梯前,记者试图询问李章洙的儿子,但在中国学习的他假装听不懂记者的问话,从他手中的袋子里可以看出,装着几盒外卖的炒菜和米饭。

  “我们也想让老李能够下楼出来见一下球迷和记者,但他自己不愿意,我们俱乐部也没有什么办法啊。”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无奈地对记者们说。

  俱乐部斡旋 铁帅只现身5分钟

  下午四点半,在张路的努力下,带着几位球迷和记者上楼去看老李,但就在18层的门禁前,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也吃了40分钟的闭门羹。

  在这期间,他又给老李打了两个电话,在多方协调下,老李才同意出来。“昨天喝多了,我先收拾下。”走出房门的老李虽然穿戴整齐,但脚下的一双拖鞋明显不符合老李平日的着装严谨,可以看出醉酒后给他带来的一丝随便。

  老李的精神还算不错,但他脸上不多的笑容明显不那么自然。球迷代表将球迷的签名送给老李,老李在和球迷拥抱握手后,只说了唯一的一句话:“感谢北京球迷。”

  老李出来不到五分钟,又回到了自己的屋中继续“闭关”。老李下课的第一天就是这样度过的,没有喧闹与不安,只有静静地宅在屋里自己恢复伤口。

  据记者了解,因为儿子在北京的中文学业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所以这段时间李章洙还暂时会住在国安宾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