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下课国安球员郭辉抒写博客 称有人遭报应

2009年09月18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安争夺冠军很多年了,总有一些沟沟坎坎不能让他们如愿。今年,离冠军如此之近,却又如此之远。在联赛只余9轮时,朱骏联合剩余9支球队阻击“内定冠军”。在联赛只余7轮时,主帅李章洙下课。今年的冠军,将与国安渐行渐近,还是渐行渐远?

  内忧 李章洙下课曝黑幕

  昨日凌晨,当众人还没从BIG4同时落马的消息中缓过神来,一则更加重磅的消息震醒了晕头转向的球迷:国安铁帅李章洙下课了!据说李章洙在17日下午离开香河训练基地,直到次日凌晨才返回到国安宾馆,带着浑身酒气。
面对守在国安宾馆的球迷,李章洙痛哭:“我欠国安一个冠军。”

  早在本月11日,北京队客场打申花的时候,李章洙就透露过“有坏人想逼我走”。什么样的坏人呢?“他们给罗总打电话,他们说我,我知道都是谁。”李章洙还透露,教练组里“有内鬼”,“教练组确定了首发阵容和替补名单后,有一些队员会在5分钟之内就全都知道,而这本来是应该我留在准备会上去说的。我不明白,身边的教练组到底是一群什么人呢?他们到底是为球员工作,还是为我这个主教练工作?”

  球员博客直言:有人遭报应了

  李章洙下课次日9点,国安队员郭辉更新了博客《明天的明天》:这一夜对一些人来说很漫长也很痛苦,但是我觉得也算是一种解脱。我以前说过我相信轮回,有的人现在遭报应了,权力的欲望让他付出了代价。

  “遭报应”的说法,简直比球霸李毅的“天亮了”还苛刻,但郭辉就这么明目张胆地公布了出来。其对李章洙的不满可见一斑,而郭辉的态度只是球员态度的一个缩影。有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做过这样一个假设,如果在国安俱乐部做一个球员调查,是否同意李章洙下课,那么30个球员将有29个支持李章洙下课。所以罗宁说:“我认为李章洙带领球队夺冠的可能性远远要小于换帅之后国安夺冠的可能性,我只能这样去做,虽然冒着换帅之后依然不能夺冠的风险。”

  矛盾、内讧,这就是想夺冠的国安的内部现状,这样一支毫无团结可言的球队如何夺冠?又需要多少人的不懈努力,才能“被夺冠”?

  外患

  忽悠下课后不管了,朱骏建议老李打道回府

  “李章洙在北京开心吗?如果不开心,我想请他到上海来,申花随时欢迎他!大家来开开心心做足球!”这是上周朱骏联合9队阻击国安时,顺便撬的一次墙脚。当时李章洙回应,“我是个农民,去不了大城市。”一周后,李章洙真的下课了。朱骏又改变了主意,“现在我们还是先管自己的,至于他来申花?我还没想好,建议老李先回韩国休息一下……”

  搅和,这是以朱骏为代表的众“京黑”们的态度,无论如何,不能让“内定冠军”顺利“被夺冠”。有的球队,可以惨败给弱旅,但一定要击败国安。比如长春,三天前0:4负于深圳,三天后客场2:0战胜国安。比如申花,战国安不输,对青岛输了。联赛还剩7轮,剩余的7个对手,将怎样对付国安呢?

  新帅洪元硕说:“我们新的教练班子会努力率领球队完成联赛的任务。”国安的任务是什么,当然是夺冠,实在不行,“被夺冠”也行。在内忧外患的局面下,国安还能夺冠吗?B14a记者韦伯宁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