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5小将汪鑫拿下拉斯姆森 金花横扫三大女单高手

2009年09月18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展开第三天的争夺,近况低迷的鲍春来依旧没能走出低谷,以1比2不敌师弟陈金,小将汪鑫则表现出色,以2比1战胜丹麦悍将拉斯姆森。

  在世锦赛首轮出局的鲍春来原本期望在大师赛东山再起,没想到仅比世锦赛前进了一轮,就败在陈金的拍下,比分为21比13、14比21和19比21。


  由于一直受膝伤困扰,鲍春来此前单独在香港作康复训练,状态受到一定影响。输球后他没有显得特别沮丧:“其实我觉得打得还可以,就是失误太多了。”鲍春来并非没有机会,第三局时一度以17比15领先陈金,没想到几次失误后将胜局拱手让人。陈金表示:“就是看最后谁抓住机会的能力强、谁犯的错误更少些。可以说是我先犯错,然后是他犯错,大家都有失误,所以场上咬得比较紧。”下一轮,陈金将与小将谌龙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林丹和小将杜鹏宇均跻身八强。

  丹麦悍将拉斯姆森首轮曾逆转险胜中国小花张雨纯,昨天被逆转的却是她自己。面对中国小将汪鑫,先下一城的拉斯姆森被连扳两局淘汰。

  汪鑫出生于1985年,从2006年到2008年连续三年闯进全锦赛前三名,24岁才进国家一队。身高仅1.66米的汪鑫脚下灵活、节奏多变,打法与众不同。在今年的比赛中,她开始崭露头角,先是在6月的马来西亚黄金大奖赛上战胜了印度天才少女内维尔,接着在7月的菲律宾公开赛决赛上战胜“世界一姐”、中国香港名将周蜜,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国际公开赛冠军。昨天,她又以17比21、21比16和21比14战胜拉斯姆森,近期对中国女单威胁最大的三大女单高手相继败在汪鑫的拍下。

  汪鑫赛后说:“这是我第一次和她打比赛,赛前做了很多准备。拉斯姆森是高手,我告诉自己好好打,把实力展现出来就好。”

  女单其余比赛,卢兰胜了蒋燕皎,将在今天挑战自己的“克星”周蜜。王琳和王仪涵也晋级八强。男双晋级八强的是蔡赟/付海峰和郭振东/徐晨。女双中国种子选手悉数晋级,占据八强中的六席。混双中国组合继续强势,八强资格占七席。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