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复出带动门票销售 黄牛感叹“飞人”够红

2009年09月18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翔回来了,回到阔别已久的赛场。今天下午,刘翔将出席本次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赛前发布会。

  此前因为博尔特弃赛而变得意兴阑珊的媒体,已经铆足了劲追踪刘翔。刘翔复出引发的诸多效应也在这几天一一显现。


  票房 销售翻了一倍

  有人说,要鉴定一个明星红不红,票房是最好的仲裁者。事实上,刘翔复出的消息传出之后,聚集在上海体育场周围的黄牛党在第一时间就行动起来了。

  经历了去年连10元一张的“跳楼价”都抛售不出去的惨痛经历,原本对上海黄金大奖赛毫无兴趣的黄牛在听闻刘翔复出的消息后,立即像被打了鸡血一样兴奋。“这几天我们都在想办法找田径的票。刘翔出来了,这票肯定好卖!”一个黄牛给记者算了笔账:980元的门票他们四折收购,转手立即就能以六七百的价格卖出去。即使这样,他手头的票还是供不应求。末了,那黄牛不由感慨了一句,“没想到,刘翔还是蛮红的。”

  据悉,本届黄金大奖赛的门票目前已经售出近八成,480元以上的高价票已全部售空。比较有趣的是,在高价票的购票观众中,一大部分是外籍人士。而记者从体育场售票处了解到,自从刘翔宣布参赛后,前来购票的观众明显增多。

  媒体 报名电话打爆

  十分钟的谈话,三次被电话铃声打断。苦着一张脸,上海黄金大奖赛新闻宣传负责人向记者抱怨,自从刘翔宣布参赛,国内外大小媒体申请报名的电话,几乎都快把他手机给打爆了。

  本次黄金大奖赛媒体报名的时间是在三个月前。本以为没啥大牌明星,不少外省市媒体都打了退堂鼓,错过了报名。然而,几天前,刘翔确定将上海黄金大奖赛作为复出首战,后悔不迭的媒体们这才如梦初醒,纷纷要求采访。“起码有近百家媒体打来了电话。”不过,根据国际田联和田管中心的规定,本次黄金大奖赛采访名额有限。“报名数早就超标,我们也无能为力了。”

  申请不到采访证,也直接联系不了翔之队。那些长期跟踪采访刘翔的条线记者就成了一些国内外媒体的“另类”选择。这几天,几名记者的电话俨然也成了热线,记者采访“记者眼中的刘翔”变成特别报道方式。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