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披露已开始接触李章洙经纪人 否认老贾下课

2009年09月18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朱骏语录

  ■我是那种天塌下来当被子盖的人。更何况,现在天塌了吗?

  ■我们已经开始接触李章洙的经纪人了,不过刚刚开始谈。

  ■这个赛季,老贾百分之两万不下课。李章洙要来,也不是现在的事。

  ■巴尔克斯想回申花,这个我们现在先不谈,联赛结束了再说。

  申花,一座城市的情结。中超联赛进入最后的冲刺,申花未怒放,却疑似残败。排行榜上第9的位置,与年初豪言夺冠相去甚远。或许这不是最终的归属,但这一季的申花,太多话题,太少精彩。对话朱骏,申花何去何从。

  心浮?

  记者:从青岛回上海,你是一个人在晚些时候飞回来的。听队里的人说,“老板被打得爬都爬不起来了”,是这么回事吗?

  朱骏:(大笑三秒)谁这么说的,可能吗?我是因为有点事情要谈,所以没和球队一起走。再说,我是那种天塌下来当被子盖的人。更何况,现在天塌了吗?现在的我,很放松。

  记者:当初口口声声是冲着夺冠去的,现在球迷也伤心了,成绩和愿望差距不小啊。

  朱骏:大家要记住的是,伟大的愿望总是最难实现的,现实和愿望之间总会有差距。我体谅大家的心情,可是必须试着去接受。

  记者:那么接下去申花的路怎么走呢?

  朱骏:我现在不喊口号了,也不谈什么重奖。申花现在与第一名差7分,这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可也算不了什么。申花拿第12名的时候,不也有过?只有那股气在,每场都去拼,我就满意了。

  折腾?

  记者:有人说,你高调抛出“招安李章洙”的说法,目的就是给国安压力,让李章洙下课。现在外面的声音是,“朱老板说的话,20%可以相信就不错了。”

  朱骏:既然那么多人不相信我朱骏,可我怎么每天还接到那么多电话要采访?李章洙的事情,我只是希望大家开开心心搞足球。我想他现在下课了,肯定是不开心的。他应该回国去休息一段时间。我们已经开始接触他的经纪人了,不过才刚刚开始谈,之后怎么样还很难说。

  记者:这么说的话,是不是贾秀全已经到了下课的边缘?

  朱骏:我没说过老贾下课。这个赛季,老贾百分之两万不下课。李章洙要来,也不是现在的事。

  气躁?

  记者:你放走的队员,到了深圳接二连三地进球。后悔过吗,巴尔克斯要是如今还在申花会怎么样?

  朱骏:我不是个喜欢后悔的人。当初巴尔克斯怎么走的?是顺应民意啊。拉着横幅都闹到基地来了,我这是听群众的声音。很多事情不能看表面。也许大家都在想,要是巴尔克斯还在,申花如何如何。但我说过,本质上这是正确的决定,因为顺应民意是对的,所以这条路我会走下去。至于他在深圳一直进球,这不是蛮好?至少说明,我们当初的眼光是可以的。有人跟我说,巴尔克斯还想回申花。这个我们现在先不谈,联赛结束了再说。

  记者:球队成绩上不去,大家急在心里,听说队员之间也有摩擦。

  朱骏:这个么很正常的。比赛输了,没人心情好。互相埋怨一下,也是一种发泄。但是半个钟头,一个钟头之后,气都消了。大家都是好兄弟,一家人嘛。别说是队员之间,脾气上来了,对我老板也会不客气的。我老板还要去拍他们马屁,毕竟球是队员踢的,不是我去踢的,你说对吗?

  记者:这轮联赛,你还上?

  朱骏:上啊,为什么不上?(笑)我倒不相信,我坐上教练席球队就不能打场胜仗。欢迎对我有意见的,或者支持我的球迷,都来为申花加油。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