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卡与小球员互动 颁发一奖杯如山寨金球奖(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8日1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新赛季西甲联赛豪取两连胜,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5-2狂屠瑞士冠军,在新赛季的三场正式比赛里,全新的银河战舰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狂进11球的完美开局。这对于今夏大肆招揽巨星,志在新赛季彻底掀翻死敌巴萨霸业,更甚是希望在伯纳乌捧起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的银河战舰来说,一切都在朝着预期的方向进展。

  而对于今夏刚刚以6500万欧元加盟白衣军团的卡卡来说,这位曾经的圣西罗国王,已经很好地完成了到伯纳乌新核的过渡。新赛季三场比赛虽然只有三个助攻,尽管还没有取得代表皇马的首粒正式进球,但卡卡的存在已经让这支银河战舰良好地运转起来。相比C罗伯纳乌处子球、任意球双响炮的迅猛,巴西天王却在低调的位置体现着自己的不可或缺。也难怪西媒体和一些业内行家会连连为卡卡比葡萄牙人少了2900万欧元而鸣不平。

  在场上他是球队的大脑、指挥家,在场下他更是不流连夜店、不去花天酒地的好好先生,卡卡“一身正气”的完美气质也自然成为所有球迷和小球员们追逐的榜样和动力。近日,在马德里卡卡就参加了一个和小球员们互动的活动,而这些足坛未来的花朵也正是来自卡卡前东家的沃土亚平宁半岛。

  在伯纳乌的皇家咖啡餐厅,皇马新核为21名来自意大利的7到13岁的小球员颁发了冠军奖杯和奖牌。这些意大利足坛未来的骄子们,是第二届巴里利亚-林格杯足球锦标赛的冠军成员。此次比赛分成三个年龄组(7-8岁、9-10岁和11-13岁),共有1000多名小球员参加了这届比赛,他们分别来自罗马、米兰和雷吉奥-卡拉布利亚。

  在这次活动中,卡卡也是分别为这三个年龄组的冠军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其中来自米兰的Magic 5队是最小年龄组的冠军球队,来自罗马的Galaktik Football队是9-10岁的冠军队,而来自雷吉奥-卡拉布利亚的Spiker队获得了高年龄组的冠军。在颁发奖杯时,巴西天王也是用简短的语句给小球员们以最大的鼓励,“你们是最好的!”而在被问到对皇马和伯纳乌的印象时,小球员的代表也是侃侃而谈。“伯纳乌非常的宏伟,我们对这里也是有着很美好的回忆,因为我们的国家队正是在这里夺得了1982年世界杯的冠军。”(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