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宗伟2-0横扫杜鹏宇晋级 半决赛将遭遇超级丹

2009年09月18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大马一哥进攻犀利]
大马一哥进攻犀利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09常州羽毛球大师赛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在男单的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李宗伟迎来了中国小将杜鹏宇的挑战,最终,李宗伟以2-0战胜对手,晋级男单四强。半决赛中,李宗伟将迎战中国名将林丹。

  在前两轮比赛中,李宗伟分别战胜了陆启成和欧瑟夫,晋级男单八强,头号种子在两场比赛中都表现得游刃有余,本轮比赛,大马人迎来了杜鹏宇的挑战,后者在前两轮中淘汰了汤姆森和佩尔森得以晋级。

  首局比赛,面对赛会头号种子,有备而来的杜鹏宇并没有丝毫怯场,从比赛一开始就将大马头号男单拖入僵持,并一度以6-3获得领先。在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李宗伟以11-8领先。重新回到场地后,经过了教练指导的杜鹏宇又发起了一轮新的冲击,并借机以16-14反超头号种子,不过李宗伟毕竟是世界第一的选手,在经过了几个回合的较量后,大马人已经以20-18拿到了局点,并最终以21-19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已经适应了杜鹏宇球风的李宗伟一扫首局开局被动的局面,在经过短暂相持后打出了一波7-0的高潮,建立了10-3的领先。中局阶段,领先的李宗伟越战越勇,相反,杜鹏宇此时在攻防两端似乎都遇到了瓶颈,16-6,李宗伟拉大了双方的分差。虽然,此后,杜鹏宇抓住对手有所放松的心理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2-16,但无奈李宗伟随后以一个3-0遏制了中国小将的反击势头。最终,李宗伟以21-15再下一城,同时也以2-0的大比分晋级本次大师赛男单四强。

  李宗伟在半决赛中将迎战中国名将林丹,后者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2-1险胜韩国选手朴成奂晋级。(Joe)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