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亮破门对手扳平 广东1-1平宏登主场连胜终结

2009年09月18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15:30,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21轮争夺,本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是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北京宏登,广东队凭借国奥小将史亮的进球,主场1-1战平北京宏登队,主场连胜纪录终结。

    广东日之泉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上佳,目前9战8胜1负,已经取得了主场八连胜的傲人战绩,不过客场成绩糟糕,还没有一场胜利。此番主场迎战排名靠后的北京宏登,自然是要全取三分。对于北京宏登而言,接下来的比赛场场关键,如果不能拿到足够的分数,最终还是将一直陷在保级泥潭中。

    双方比赛开始,上半场比赛由客队北京宏登队率先开球。而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则在开场获得更多的进攻机会,连续几次都给客队造成威胁,并获得角球机会。第6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18号尹鸿博底线传球助攻,13号史亮头球破门,两位国奥队员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进攻。进球之后,场上主动权也一直掌握在主队广东日之泉队手中,而北京宏登队或许是对于广州炎热的天气不适应,在场上失误较多,几乎没有像样的进攻。随着比赛深入,双方的攻防节奏都慢了下来,场面也变得越发平淡,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队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

    第25分钟,北京宏登队连续发起一串攻势,三次在广东队禁区附近组织进攻,可惜临门一脚还是没能掌握好,未能取得进球。不过这也给了领先的广东队不小压力,特别是9号外援金恩焕,在前场的突破让广东后场一时间风声鹤唳。第32分钟,宏登队获得全场最好的扳平比分机会,12号焦阳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一脚射门却打中门楣,这个球打进去比不进难度还要大。

    第38分钟,广东队在顶住了对手一番进攻后也组织了有效的进攻,18号尹鸿博利用脚下技术带球连续突破对手后远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广东队卷土重来,10号潘佳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也被宏登门将挡出。随着上半场1分钟的补时时间过去,半场比分也定格在1-0,广东日之泉主场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广东队用6号胡紫业换下了19号王超,而北京队则派出了13号杨宇出场替换下了15号白光。经过换人调整后,广东队攻势不减,队内第一射手33号外援盖伊错失单刀球机会,挑射将皮球打高。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场上比分改写为1-1,北京宏登队由12号焦阳在一次反越位中,单刀球推射空门得手。被扳平比分后,广东队展开疯狂的进攻,第60分钟,7号徐威龙在禁区内接到队友角球后点抢射高出横梁。

    第63分钟,北京队前场组织进攻,28号路鸣一脚漂亮的远射被广东门将李伟军飞身托出。随后广东再次进行人员调整,28号小将叶伟超替换下了31号外援摩沙。广东队阵容做出了一个调整,潘佳回到后腰位置。北京队19号李涛宇在防守的时候有一个报复性动作被黄牌警告。随后宏登队组织反击,还是李涛宇在大禁区线上进攻犯规,推倒了日之泉4号陈建龙。

    第70分钟,北京宏登队也在此做出换人调整,用7号肖博捷换下了在场上情绪不是非常稳定的李涛宇。而此前广东队连续获得进攻机会,左路尹鸿博的突破下底传中,后点中卫陈建龙上前抢点,可惜皮球在空中已经出界。2分钟后,徐威龙在禁区也是一脚怒射偏出。由于广州天气比较炎热,宏登队31号关宏宇出现了抽筋状况,被担架抬出之后重新回到球场。

    第74分钟,日之泉用15号赵黄换下了10号潘佳。广东日之泉队在场上还是占据一定的主动权,刚刚上场的赵黄在大禁区线上一脚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边线。而这时北京队2号黄小龙又出现抽筋现象被抬出场。第78分钟,宏登队组织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反击,28号路鸣禁区射门被李伟军扑出。而在场上,宏登队替补席有工作人员冲进场内表达不满,质疑裁判为何不判罚点球。

    比赛最后时刻,广东队在前场寻找机会,由于宏登队防线收缩比较紧,广东队始终没有办法突入禁区,赵黄在禁区外的远射也是被守门员没收。而随后宏登队在反击中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祖尔犯规拉倒对手,7号肖博捷主罚的任意球被广东门将李伟军得到。第84分钟,宏登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4号朴哲宇换下12号进球功臣焦阳。在补时阶段,北京队替补席上的队员质疑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而北京守门员也在比赛最后时刻出现抽筋现象,裁判认为他拖延时间,也给了一张黄牌。

    补时最后时刻,广东队赵黄在进攻中被对手拉倒,但是主裁判并没有任何判罚,直接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此时,广东队上下都表示不满,主教练曹阳等人也是冲进场内欲与裁判理论,被队员拉住。广东队在主场1-1战平宏登,主场连胜纪录作古。

    广东日之泉队首发阵容:5-祖尔、1-李伟军、4-陈建龙、18-尹鸿博、24-陈海滨、13-史亮、19-王超、7-徐威龙、31-摩沙、33-盖伊、10-潘佳

  替补阵容:23-植思龙、2-刘盛、6-胡紫业、12-黄佳强、28-叶伟超、15-赵黄、35-阿瓦

  北京宏登队首发阵容:5-耐托、2-黄小龙、3-季楠、12-焦阳、25-于一航、9-金恩焕、31-关宏宇、15-白光、19-李涛宇、24-陈旭、28-路鸣

    替补阵容:26-王清雨、4-朴哲宇、21-张作俊、18-赵阔、13-杨宇、7-肖博捷、32-班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