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副董宣布解除李毅三停 战河南大帝无望出战

2009年09月18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华商网-浐灞官网讯(记者张维博实习生贺健王任翔)本周三,给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通完电话后,李毅就马不停蹄的从深圳的家中飞回西安。虽然得到了浐灞俱乐部的解禁,但是回到西安后的李毅只能是呆在预备队中训练,未能与一队正式合练……

  今天,浐灞赛前新闻通气会上,宝荣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代表董事会、教练组对媒体正式宣布:解除对李毅的三停处罚!正式批准其归队,与一队合练!

  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表示,近一个月以来,受到俱乐部三停处分的李毅一直在做反省,多次与俱乐部沟通表达其认识错误的态度和盼望归队的请求。同时,离队李毅也自发的训练保持状态,并多次通过媒体对俱乐部、教练组、成耀东教练以及队友公开表示道歉,鉴于这些情况,俱乐部董事会和球队教练组研究后认为,此番处分李毅的初衷和目的已达到,也对其本人起到了警醒教育的作用,同于本着爱护球员对球员职业生涯负责的态度董事会作出决定,正式取消对李毅的三停处分,批准其归队合练……

  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特意强调此番解禁是与李毅约法三章后的解禁,倘若李毅敢再次给俱乐部和球队带来这样的“副作用”,那么浐灞将彻底将其逐出球队,再不会有回旋的余地和可能:“俱乐部之所以解除对利益的三停处罚就是基于五个方面,一是李毅确实很急切的盼望归队,身处深圳的他能够感受着球队的困难,热切的盼望给球队出力跟队友分担;二是他自己表示能够做到洗心革面,在队内树立传帮带的老大哥作用而非之前的副作用;三是他对俱乐部给其三停的处罚表示理解认可和服气;四是对因为自己而给球队、队友带来的损失道歉;五是他特意给成耀东指导道歉,表示对自己的犯的错感到内疚。这是俱乐部对其解禁的出发点。”

  同时李建新告诉记者,身为浐灞俱乐部总经理的成耀东已经对李毅的道歉表示接受,也对俱乐部的解禁表示赞同,而且还特意寄语李毅,希望他能不负厚望从头做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