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掀起复出旋风 上海大奖赛票房销售得保证

2009年09月18日1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陈嘉堃) 根据赛事组委会之前的安排,最大牌的两位选手刘翔和伊辛巴耶娃将一起出席今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不过,昨天下午组委会负责人又改了口风,“我不敢说刘翔一定会出席,这事最后还得看中国田协的态度。

”由此可见,刘翔的复出之战已点燃了人们关注本次上海田径大奖赛的热情,翔飞人非同一般的影响力仍然存在。

  刘翔此次复出之战一波三折,先是组委会一早宣布刘翔肯定参赛,而后田管中心出面又予以否认,甚至包括教练孙海平和刘翔都表态“这次可能参加不了”。可在百米飞人博尔特宣布退出上海大奖赛后,刘翔又宣布出战上海田径大奖赛,如此反复让外界对刘翔此举产生了“救场”的疑问。

  虽然赛事组委会不敢保证刘翔能够在今天下午准时亮相,可仍提前为这场新闻发布会做足了准备工作。“因为得知刘翔选择在上海复出后,临时报名要求采访的记者突然增加了很多人,我们只好将这场新闻发布会由体育场的新闻中心改在了富豪东亚酒店一楼富豪厅举行。而且发布会的规定时间也从例行的半个小时延长到了一个小时。”相关负责人解释。

  刘翔的复出之战不仅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采访,同时也让一度犯愁的大奖赛票房销售有了保证。据赛事票务负责人徐玲介绍,近几天大奖赛的门票销售相当火爆,“这次比赛门票从60元到1380元分为5档,现在1380元和980元的高档票卖得都差不多了,其他低档票也卖到了八成以上。”这让大奖赛的组织者喜不自禁。

  不过,刘翔突然的复出让不少媒体记者措手不及,因为当初许多人都没报名,于是现在只能临时提交申请。“上海田径大奖赛的报名早在9月4日就截止了,目前200个记者采访名额也已用完,可现在仍有不少记者要求前来采访。”负责媒体接待事务的工作人员说。为了给刘翔参赛让路,上海方面甚至将9月20日进行的中超沪津比赛时间提前,以避免受田径大奖赛的冲击,可见刘翔个人的魅力之大。J189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