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战报>:以弱胜强风靡 胡兆军入200场殿堂

2009年09月18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3轮传统四强集体落败,以弱胜强风靡本轮,主队状态普遍低迷,夺冠保级形势各异。9月18日傍晚,在央视体育频道的《中超战报》节目中,名嘴刘建宏点评道,“北京工体首败,争冠艰难铁帅下课;山东主场失利,目送河南再度登顶;天津调整不利,状态低迷主场再败;缺兵少将申花凋谢,外援尽力难挽颓势。

  北京0-2长春

  得势不得分,北京回天乏术,内外交困,铁帅黯然离职。第56分钟,曹添堡点球罚入;第70分钟,卡巴雷罗头球击中立柱;第86分钟,王栋头球再次击中门柱,梅尔坎补射破门。北京主场23场不败(16胜7平)被终结。李章洙已经在中国共执教了9个赛季,共228场比赛91胜75平62负,进320球、失256球,这是顶级联赛执教场次最多的纪录。

  山东1-2河南

  外援回归,河南一览泰山小;解雇日夫科维奇,山东主场首尝败绩。第21分钟,奥利萨德贝小角度射门得分;第30分钟,吕征垫射扳平;第57分钟,徐洋冲顶奠定胜局。山东结束主场不败(20胜11平);河南第5次名列联赛轮次第一。

  青岛2-1上海

  完胜上海,四大国脚展现强大攻击力;怪异用人,上海再次自吞苦果。第13分钟,曲波门前头顶脚踢,为主队打开胜利之门;第22分钟,姜宁倒地扫射破门;第32分钟,小赫莱布将点球罚入。青岛近5个主场4胜1平,姜宁攻入中超第30球。

  天津0-1陕西

  马磊磊差一点,路易斯差一点,曹阳还是差一点,张烁又差了一点,天津输球在所难免。第44分钟,维森特头球得分。天津遭遇两连败,陕西取得两连胜。

  大连1-0江苏

  拼搏、争抢、犯规、射门,两支表现最稳定的中游球队展开了比拼,主场发挥最好的大连一球取胜。第30分钟,阿兰-马苏迪头球建功。大连已是本赛季主场唯一不败(8胜4平),累计主场14场不败(9胜5平)。江苏近9轮客场5平4负。

  广州1-2成都

  一场秋雨两样心情,王宝山久旱逢甘露,沈祥福主场吞苦水。第62分钟,拉米雷斯点球命中;第74分钟,布兰登打进争议点球;第84分钟,布兰登转身破门梅开二度。广州结束主场不败,胡兆军联赛第200次出场。

  杭州1-1长沙

  有汪强,长沙客场能进球;好顽强,杭州主场抢回一分。第75分钟,汪强冲顶破门;第86分钟,乔尔丹同样利用角球头球扳平比分,这是长沙中超第200个失球。长沙近8轮4平4负。

  重庆VS深圳(延期)

  传统强队与新兴力量之间实力接近,各自状态起伏难料。这也导致了中超争冠形式进一步胶着和混乱。漫长的联赛常常被比喻成马拉松,而目前正是42.195公里的联赛马拉松的第35公里阶段,各支球队都将进入极点,不仅仅是体能的极点,也是意志的极点。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