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披露火箭新赛季前15项活动 看好两新秀前景

2009年09月18日1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康罗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专家费根在博客上透露,火箭队将在下周一(当地时间)宣布新赛季开始前一个月的15项活动,预计火箭队会在下周三(当地时间)在主场丰田中心宣布新赛季的口号,以及新增一款交替的球衣。

  与此同时,费根还透露火箭新加盟球员阿里扎已经为自己选好了新房子,这两天正在搬家。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扎的新房位于麦迪家对面,而阿里扎本人则表示他挑房子的时候不知道麦迪住哪儿。

  费根博客内容摘要:

  火箭的训练里有一些不错的场景,加瑞特-坦帕尔和威尔-康罗伊奋力训练,显然他们整个夏天都在训练,并试图留在队中。

  不要小瞧了这些家伙,因为他们留在队中的概率和去年这时候韦弗的概率差不多。康罗伊、坦帕尔、波波斯-门萨邦苏和詹姆斯-怀特4人均是非保障合同;如果莫雷在别处削减一人的话可能会留两个。

  尽管康罗伊和坦帕尔都不是韦弗那种充满爆发力的得分手,但他们各有所长。

  康罗伊目前已经具备成为NBA球队的替补控卫的能力,他能运转球队、投进该进的球。同时很多教练喜欢保留三名控卫。

  坦帕尔还很年轻,需要更多时间,但他可能拥有一个不错NBA职业生涯。他的防守看起来已经不错了,如果其他方面能做得更好,相信教练会给他上场时间的。

  训练结束之后,球队有一个简短的三对三比拼。由于缺少协防,看NBA球员在三对三的时候轻松得分总是件有趣的事。上赛季我看过这种场景,凯文-布思打得跟邓肯一样。

  与此同时,阿里扎来了,他投了些篮,并参加了随后的三对三。我和他聊了一小会儿,他看起来很高兴,也很热情,对能加入火箭非常快乐。火箭有理由感到满意,这家伙不但和其他人一样努力,而且能带来一份好心情。  

相关新闻: 

预测:外媒预测火箭新季先发阵容 休城五虎将浮出水面
新人:火箭队再度出手签两将 康罗单场53分创NBDL纪录
揭秘:曝火箭新赛季准备活动 时装秀定让球迷血脉喷张
预测:专家:火箭队内竞争异常残酷 麦迪阿里扎成邻居
   五大有望爆发次轮新秀 火箭新人不及一人居次席 

点击查看坦帕尔组图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