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普拉蒂尼高度评价法国新秀 古尔库夫堪比齐达内

2009年09月18日1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16日表示,法国队中场核心古尔库夫球技精湛,其发展势头直逼足球巨星齐达内。

  普拉蒂尼在接受法国Canal+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古尔库夫有着齐达内般的脚法,但他的求胜欲望比后者更为强烈。

不过,在奉上“高帽”的同时,欧足联掌门人也开出一剂“苦口良药”,他说,“我认为,他(古尔库夫)拥有成为一名伟大球员的所有优点,但这仍需要时间的考验”。“当年,有人曾问亨利·米歇尔(法国著名球员、教练),我会不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给出了同样的答案。当时我还为此感到不快,但现在看来,他是对的”,普拉蒂尼借机也“表扬”了一下自己。

  作为法国队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古尔库夫在上赛季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在法甲比赛中,他为波尔多队贡献了12粒入球,而入选国家队后,他多次挽救全队的命运。法国足球界人士都对这位新秀给予很高的评价,而媒体则已经得出结论,认为古尔库夫将成为齐祖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