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象棋王棋后赛次轮 倪华首胜居文君战平侯逸凡

2009年09月18日2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棋院在线
>>>组图:第二轮现场

    搜狐体育讯 中国棋院在线讯 2009“茅台王子杯”棋王棋后赛今天在主办地辽宁省锦州市拉开第二轮战幕。男子组方面,首轮取得开门红的李超本轮遭遇三届个人赛全国冠军得主倪华的强劲挑战。而女子组方面刚刚携手取得世界女子团体赛冠军的五名主力队员本轮各自为战,互有胜负。

  本轮李超以格林菲尔德防御应对倪华少见的1.马f3开局。进入中局后倪华逐渐获得王翼攻势,李超在第21步走出马F5意在弃半子获取中心兵补偿,倪华经过长时间思考后接受弃子。经过一番局面较量后,李超车马象面对双车象力不从心,逐渐丧失中心优势最终经45回合后败北。

  天才少女侯逸凡本轮与世界团体赛队友居文君捉对厮杀。在刚刚在宁波结束的世界女子团体赛上,两位年轻姑娘以出色发挥和稳定的心里素质为中国队夺冠做出了巨大贡献。居文君的棋风也日渐成熟。两人在西西里防御中围绕中心D5点展开长时间的争夺,居文君在第27步走出马E3主动弃子换取局面攻势,侯逸凡防守得当,两人转入多子对多兵残局,最终在历经71回合四个多小时的战斗两人最终不分胜负。

  其他方面,周健超和丁立人,卜祥志和王皓,张鹏翔不敌王玥,谭中怡胜沈阳,黄茜负赵雪,许昱华和阮露菲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