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萨那苦战淘汰盖德 晋级男单半决赛将遭遇陈金

2009年09月18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吴长福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09常州羽毛球大师赛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争夺,在男单的一场焦点战中,泰国名将波萨那苦战3局,以2-1力压丹麦老将盖德晋级四强。

  在前两轮比赛中,7号种子波萨那分别淘汰了立陶宛选手纳维茨卡斯和英格兰人史密斯,本轮迎来了丹麦名将盖德的挑战,后者是赛会的3号种子,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战胜了苏格兰选手凯西和韩国人孙完虎。

  首局比赛波萨那进入状态较快,一上来就以4-0领先盖德,此后,他始终保持领先,并以11-5领先进入暂停。重新回到场地后,波萨那依然控制着比赛,相反,盖德在经过几次努力未果后逐渐放慢了追击的步伐,21-16,波萨那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盖德的状态有所恢复,同时丢掉一局的形势也不容他再有闪失,双方从一开始就陷入僵持,比分从2-2一直战至12-12。此后,盖德率先开始发力,一波4-0的小高潮让他建立了16-12的领先,不过,这个优势很快在波萨那的5-1攻势下荡然无存,双方再次以17-17战平。关键时刻,稳健的心理成了盖德的制胜法宝,在连得两分后以20-18率先拿到局点,并最终以21-19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局比赛双方还是从比赛第一分开始就进入激烈争夺,不过,老将盖德在体力上已逐渐显出劣势,相反,波萨那在察觉到对手的这一弱点后反而加快了比赛节奏,10-7,波萨那获得领先。中局阶段,盖德的体力下降问题越发明显,泰国男单借机再次扩大双方的分差,以19-13领先。虽然,顽强的盖德一度将比分追成17-19,但这波攻势也耗费了丹麦人太多的精力,波萨那抓住了随后的两次机会,以21-18赢得决胜局,从而也以2-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男单四强。

  波萨那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陈金,后者在随后结束的比赛中2-1淘汰队友谌龙晋级。(Joe)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