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众将变身机器战士 李章洙训练法遭全面否定

2009年09月18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8日 深圳 报道)北京时间9月18日,北京国安在深圳市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的内容来看,李章洙的训练模式已经被全面屏弃,打造新版小快灵成为国安未来比赛的方向。

图为陶伟在训练中 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晚上19点,北京国安在新帅洪元硕的带领下进行了与深圳赛前的训练课。慢跑,牵拉活动之后,北京国安开始了后李章洙时期的战术训练课。

  洪元硕把队员们分成两组,对训练内容进行着介绍。战术训练的第一个环节非常新颖,洪元硕要球队员两脚触球,但不能跑,只能走着踢球。这样的训练方式对国安球员来说是新鲜的,也是奇怪的。场上立刻可以看到队员们以竞走的方式追逐着皮球,好不容易将球推进到门前,想发力射门,却因为没有助跑,发不上太大力气;特别是马丁内斯,因为身材矮,腿短,整个踢球的姿势像极了一个机器人。

  训练的第二个环节,由走着踢球变成了慢跑踢球,还是两脚触球,还是分两组的对抗;不过场上的节奏就像是慢动作一样,习惯了观看韩国人高节奏训练的记者们多少也有些别扭。不过国安人士告诉记者:其实洪元硕是在摆阵型,让队员们明白互相之间的位置关系,下午队里看录象,就重新的看了小快灵时候的那种跑位,晚上的训练是给队员们强化呢。

  训练的最后环节是射门训练,边路下底传中,中路射门包抄,或者是中路直接的远射,洪元硕在低运动量的情况下让队员们找着射门感觉。

  尽管训练量不大,但国安球员们的衣服都湿透了,深圳闷热潮湿的天气将成为北京国安比赛中最大的敌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