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伤情报告:黄博文缺席京深战 徐云龙遭雪藏

2009年09月18日2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图为徐云龙黄博文跑步 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8日 深圳 报道)北京时间9月18日,北京国安在深圳市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国安老队长徐云龙和中场核心黄博文却没有参加球队的战术训练,这也意味着两名球员将肯定缺席明天的京深大战。

  晚上19点,北京国安在新帅洪元硕的带领下进行了与深圳赛前的训练课,在简单的身体活动之后,国安队开始了赛前的战术训练课;这个时候,老队长徐云龙和黄博文并没有加入到大部队中,只是一圈圈的绕着球场跑道慢跑着。

  在跑了不知多少圈后,徐云龙坐在地上,队医双印开始为徐云龙的腿进行着按摩,显然徐云龙的腿部肌肉拉伤还没有完全恢复,对阵深圳的比赛,徐云龙肯定将无缘出场。小将黄博文无法参加战术训练是因为拉肚子,在抵达深圳后,小黄突然就拉了肚子,这也让老帅洪元硕很无奈。

  洪元硕告诉记者:小黄拉肚子,肯定不能参加明天的比赛了,徐云龙目前还是有伤,我们肯定不会去冒险让他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