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川满意球员拼搏精神 刘伟:徐房队太过于急躁

2009年09月18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9月18日电(记者 张天龙) 2009-2010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今天开始第三轮第一天的比赛,结果在五场比赛中三场打成平局。

  本轮最为人因瞩目的比赛当属上海徐房主场对阵北京工业大学队的比赛。

与中超联赛京沪对决相同,五人制联赛中的京沪对决每次比赛踢得也如“火星撞地球”,不同的是,五人制联赛很少有球迷关注。

  徐房与北工大的比赛在今天下午3点半进行,而北京队在中午12点钟才抵达上海,脸上还带着倦意的球员到达宾馆放下装备在简单的吃过午饭后,立即准备下午的比赛。主帅张川也表示,队员多多少少会受一些影响。从上半时前10分钟比赛来看印证了这一点,一开赛徐房队就迅速进入状态,如果不是北京队门将田磊的出色发挥,北京队早已失球。而球队核心张啸在第12分钟受伤下场后,球队的进攻更是受到影响。徐房队运气稍差,几次射门都被田磊挡出。不过,北京队仅有的几次进攻却收获进球,上半时2-1领先结束。

  中场休息的时候,北京队主帅张川鼓励队员们在困难的情况下坚持住,只要打出精神面貌,结果不重要。而一球的领先优势根本不算什么。

  下半时,徐房队连进四球,把比分变成了5-2。这一下醒了北京队的球员。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结束的时候,球队全场紧逼,徐房门将马旭敏承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而他也挡出不少必进球。不过在北京队进攻的压力下,上海队的犯规很快累积到5次,终场前一分钟,张啸的大点球命中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一个球,这让北京队看到了进球的希望。终场前3秒北京队终于逼得大点球,张啸射门被挡出,付燕祥补射得分,最终北工大队5比5战平上海徐房。

  对于这个结果,北京队的主帅张川是满意的,队员们不放弃的精神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而上海徐房主帅刘伟对于球员们在被北京队连续扳回几个进球后急躁的心态表示不满,但是比赛还要一场一场打。明天下午两队将进行本轮第二场比赛。

  本轮第一天完全比分:

  上海徐房 5-5 北京工业大学

  河南建业 4-4 浙江黄龙

  广州体育学院 7-2 大连红旗足球公园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1-10 武汉地龙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2-2 青岛西海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