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维斯杯费雷尔费雷罗皆横扫 西班牙2-0以色列

2009年09月18日2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纳达尔看台为队友助阵]
纳达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展开激烈争夺。首日比赛中,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的两位老将双双奏凯,费雷尔以6-1/6-4/6-3轻取列文;而随后出场的费雷罗表现更加强势,他以6-4/6-2/6-0送蛋横扫了近来上升势头迅猛的以色列新锐D-塞拉。这样,西班牙队在首日比赛中就以2-0的大比分领先以色列队,晋级决赛的形势一片大好。

  首场比赛由世界排名只有第140位的以色列选手列文挑战西班牙名将费雷尔,这是两人的首次交锋。虽然费雷尔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了19位,但在列文这样的三流选手面前还是优势明显,首盘比赛他就完全占据了主动,虽然列为的致胜分以6-5领先,但是他21次的失误比对手足足多了17个,费雷尔在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上全面领先,很快就高效的兑现了全部的两个破发点以6-1轻松拿下首盘。

  来到第二盘,轮到了列文先发球,他逐渐对费雷尔的打法有所适应,在第四局率先破发成功以3-1占得先机,但费雷尔马上就回敬对手一局,双方回到均势;被破发的列文随即方寸大乱,费雷尔在第七局经过一番胶着后再度破发得手以局分4-3反超,不甘溃败的列文艰难的再次破发把比分咬在4-4,但费雷尔毕竟曾是世界排名高居第五的球员,他之后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两局以6-4再胜一盘将盘分改写为2-0。

  关键的第三盘,费雷尔一上来就破掉了列文的发球局以1-0抢得主动,之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到费雷尔5-3领先;第九局,面对全场比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列文终于还是没能顶住压力,费雷尔兑现了第三盘第八个破发点以6-3锁定胜利。这一盘,列文没有拿到任何的破发机会。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在这场耗时1小时56分钟的比赛中,费雷尔轰出了4记Ace,没有双误,各项数据均占有明显优势,而列文在西班牙人强大的攻势面前二发得分率只有34%,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足足多了14个,虽然他兑现了全部的两个破发点,但费雷尔轻松的把握住了18个破发点中的7次,以一场强势横扫率先为卫冕冠军拿下一分。

  之后出场的西班牙老牌球星费雷罗完全压制住了以色列新秀塞拉。首盘比赛,国王只让对手拿到了一个破发点以6-4先胜;塞拉在第二盘开局阶段做了一番挣扎后就溃不成军,费雷罗以6-2/6-0横扫后两盘。帮助西班牙队再下一分。这样在首日比赛中,西班牙就以大比分2-0领先以色列,距离决赛仅一步之遥。(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