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史上十五大硬汉:铁人格林领衔OK组合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9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湖人近两个赛季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想赢总冠军,就得硬起来。在2007-08赛季“软蛋”湖人被绿衫军蹂躏后,上赛季紫衣军成为了一支铁军,打法更加凶悍,最终抱得奥布莱恩杯。而今夏湖人队更是招入了联盟有名的硬汉“野兽”阿泰斯特,可以想象下赛季卫冕冠军在赛场上会更加凶狠,更加有霸气。

  历史上一直球风华丽的湖人队,其实从不缺乏铁汉硬汉肌肉棒子类型的球员,因为没有这样的铁血战士就没有那15座总冠军奖杯,现在我们看下《橙郡日报》所评出的湖人历史上15大硬汉:

  15、阿泰斯特

  在进入湖人之前,阿泰的硬汉名声已经在NBA无人不晓,也许在未来他可以成为湖人硬汉榜单上第一名的球员,不过目前刚刚加盟紫衣军的他暂居第15名。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