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探访封训中的天津女排 李娟:睡醒像被打了一顿

2009年09月19日0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点击看组图]
李娟
李娟蹲地热身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8日天津报道)随着魏秋月、李娟、殷娜、王茜四名国手的归队,天津女排在位于蓟县群山之中的训练基地开始了第二阶段的封闭训练,全力备战即将开战的第11届全运会。搜狐体育走进天津女排训练馆,探访这支卫冕之师。

  天津市体育局蓟县训练基地,坐落于蓟县风景秀丽的群山之中,站在基地户外,四周大部分被山峦环抱,空气格外清新怡人。基地内种植着各种果树,在女排训练馆门口两侧,就各有一株梨树,小小的金黄色的梨子挂满枝头。作为全运会备战时期的第二次封闭训练,本次集训从9月14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与第一次封训不同,四名国手在结束了亚锦赛的征战之后终于归队,全队除了张晓宇等几名小队员另有比赛任务之外,基本上凑齐了全班人马。

  与第一次封训一样,本期集训继续保持了大运动量、从难从严的要求,训练从每天早上8点30分开始,中午12点30分结束,下午15点开始,19点结束。现在整个基地除了天津女排之外,还有天津男子手球队和田径队在训练,因为就餐时间不同,每天中午当天津女排姑娘们来到餐厅的时候,饭菜都已经凉了。如此大运动量的训练,让队员们感到相当疲劳,李娟对记者说:“我现在每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全身都疼,就像被人打了一顿似的。”

  其实不光是队员,就连教练员们也一样要拼尽全力。聊起现在的身体状态,主教练王宝泉开门见山:“我现在的感觉就一个字,累!”当然,这种累也是有回报的,相比于第一次封训之后的不满意,如今的王宝泉终于可以舒一口气了,“现在我们的阵容终于基本整齐了,国家队的几个球员回来之后,我们就可以演练完整的技战术了,相信再过几天队员们之间的默契度就会提高一大块。”当记者表示出对队员们身体状况的担心时,王宝泉说:“我也知道她们很辛苦,但现在离全运会比赛就只有两周时间了,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让队员们休整了。” 

  据了解,天津女排在本次封闭训练期间还将与来访的四川女排进行热身赛,时间预计在9月27日至29日。29日,结束封训的女排姑娘们将直接启程前往山东,为捍卫自己的荣耀而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