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维斯杯-费德勒瓦林卡优势明显 瑞士2-0意大利

2009年09月19日0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费德勒出战戴维斯杯]
费德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消息,2009年戴维斯杯世界组赛事在各地纷纷开打。在世界I组的附加赛中,费德勒与瓦林卡双双横扫对手,为瑞士队取得了2-0的开门红。率先上场的瓦林卡以6-4/6-1/6-2轻取意大利红土好手塞皮,随后世界第一费德勒以6-3/6-4/6-1击退了近来状态不佳的伯莱里。>>您觉得费德勒的表现如何?

  美网早早爆冷出局的瓦林卡周五傍晚率先上场,他的对手是意大利队中单打排名最高的塞皮。状态相当不错的瓦林卡开局就以4-0遥遥领先,塞皮在1-5落后时曾经奋力将比分追近至4-5,不过还是未能阻止首盘就抢到10个破发点的瓦林卡以6-4赢下首盘。迟迟未能进入比赛节奏的塞皮在后两盘几乎彻底放弃抵抗,瓦林卡两盘都很快以4-0确立优势。第3盘1-5落后时成功挽救两个赛点成为塞皮比赛后段罕见的亮点,最终瑞士2号男单以6-4,6-1,6-2为瑞士队取得开门红。

  随后世界第一费德勒代表瑞士队出战第二场单打比赛,刚刚结束美网公开赛征程的世界第一马不停蹄的赶往意大利的红土赛场,带领瑞士队迎战意大利,以争取明年继续参加戴维斯杯世界组的资格。由于本赛季饱受伤病影响,意大利人伯莱里近一段时间不仅战绩不佳,信心上面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面对对手疲软的状态,瑞士球王把并没有受到从硬地到红土的巨大变化,以6-3/6-4/6-1横扫伯莱里,为瑞士队取得第二分,这样前来做客的他们也在大比分中取得了足够的优势。

  根据赛程安排,费德勒与瓦林卡这对奥运男双金牌组合还将于明天携手出战男双赛事,而意大利队将由弗格尼尼和斯塔雷斯搭档,这也是主队挽回晋级希望的关键战役。(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