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潘6记三分球痛斩土耳其 希腊加时险胜进四强

2009年09月19日0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希腊VS土耳其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男篮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希腊队遭遇强大对手土耳其队,经过加时苦战之后,希腊队最终以76-74险胜土耳其,得以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斯潘诺里斯发挥出色,全场独得23分、4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抢断,福特西斯贡献11分和13个篮板,斯科特萨尼提斯有9分和6个篮板进帐。土耳其队的特克格鲁则拿下了13分和5个篮板。

  比赛开始之后,阿西克和奥南连中两球,土耳其队以5-0开局。希腊队凭借福特西斯的内线攻击和斯潘诺里斯的外线远投也逐渐进入状态,斯潘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双方战成7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齐西斯和斯潘诺里斯接连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希腊队以17-14领先土耳其队。

  第二节的比赛依然打得相当激烈,斯科特萨尼提斯在篮下进攻威力尽显,多次造成对手防守犯规之后罚球命中,而且还有精彩的爆扣表演,希腊队稍稍占据场上主动权。齐西斯罚中两球之后,希腊队以24-16领先。阿西克和阿尔斯兰的进攻帮助土耳其队在比分上咬住希腊队。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土耳其队将比分追至26-29。

  下半场比赛里,土耳其队继续反击,萨瓦斯的突破和古勒的三分远投很快帮助土耳其队将比分追至35-36。此后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你来我往打得不可开效,阿尔斯兰罚中两球之后,双方战成42平。唐塞里跳投命中压哨球之后前三节比赛结束,土耳其队以46-47落后于希腊队。

  刺刀见红的较量在第四节比赛当中展开。希腊队还是依靠内外线结合的打法与土耳其队相周旋。特克格鲁在第四节打了两分钟之后披挂上阵,他一记扣篮得手后又飙中一记三分,土耳其队以56-52反超希腊队。紧要关头,斯潘诺里斯也命中一记三分,帮助希腊队稳住阵脚。此后特克格鲁继续发飙,两罚一中之后还投中一记三分球,在比赛时间还剩下2分23秒时,土耳其队还以63-57领先希腊队。但是希腊队发起了一轮强有力的攻击波,斯潘诺里斯两罚一中,齐西斯和普林特西斯接连飙中三分,齐西斯两罚一中,希腊队以65-63领先,阿尔斯兰命中压哨上篮之后,双方战成65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当中,希腊队加强对特克格鲁的防守,让特克格鲁难有太大作为,直到加时赛时间还剩下37秒钟时,特克格鲁才获得机会命中一记上篮,斯潘诺里斯在加时赛当中的表现则相当出色,在加时赛当中命中两记三分球。在加时赛时间还剩下37秒钟时,特克格鲁上篮得到两分,土耳其队将比分追至74-75。此后土耳其队的奥南有一次抢断得手,可惜特克格鲁在加时赛时间还剩下15秒钟时跳投不中,土耳其队未能把握住翻盘的机会。希腊队的齐西斯强攻篮下造犯规之后两罚一中。土耳其队由阿尔斯特最后关头抢投三分不中,最终以74-76惜败给希腊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尤纳斯欢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