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旧将表现堪称全能 斯潘23分成希腊晋级功臣

2009年09月19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男篮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希腊队遭遇强大对手土耳其队,经过加时苦战之后,希腊队最终以76-74险胜土耳其,得以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火箭旧将斯潘诺里斯发挥出色,全场独得23分、4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抢断,成为了希腊队本场比赛获胜的头号功臣。

  斯潘诺里斯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的表现堪称全能,无论是得分、篮板、助攻还是抢断,他在每一项上均有不错的表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越是到比赛紧要关头的那种取胜欲望越强,心理素质过硬程度令人钦佩。在今天这场艰苦的比赛当中,当比赛打到加时赛时,正是斯潘诺里斯命中两记关键三分,帮助希腊队在局面异常胶着的情况下占据了主动权,因而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比赛开始之后,希腊队的表现显得有些慢热,最先站出来引领希腊队攻击的还是斯潘诺里斯,他的外线远投和场上组织逐渐引领希腊队进入状态,斯潘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双方战成7平。在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的情况下,又是斯潘诺里斯在三分线外发飙,斯潘投三分得手之后,希腊队以15-14反超土耳其。

  第二节比赛初段,斯潘诺里斯并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希腊队更多是由斯科特萨尼提斯在篮下发动进攻。第二节中段,斯潘诺里斯也被替换下场休息了几分钟,第二节末段再度披挂上阵的斯潘诺里斯也没有再寻找到什么像样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斯潘诺里斯也是在较长时间当中找不到进攻状态,他只能依靠积极的跑动更多将精力投入到防守当中,期间斯潘诺里斯也有贡献抢断表现。第三节后半段,斯潘诺里斯再度在三分线上找到手感,一记远投命中帮助希腊队以39-35领先对手。此后斯潘持续有抢断和篮板进帐,并且有助攻队友得分的精彩表现。

  刺刀见红的较量在第四节比赛当中展开。斯潘诺里斯上来就打得很有攻击性,除了强突篮下造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之外,斯潘诺里斯甚至有一次冲抢前场篮板得手。特克格鲁在第四节中段连得5分,帮助土耳其队以56-52反超希腊队。紧要关头,斯潘诺里斯也命中一记三分,帮助希腊队稳住阵脚。此后斯潘诺里斯还接连罚中三球,帮助希腊队在比分上紧咬对手。双方战成65平后进入加时赛的争夺。

  加时赛当中,斯潘诺里斯的发挥相当出色,他在加时赛当中命中两记三分球成为了扭转战局的关键。先是在双方战成67平的情况下,斯潘诺里斯飙中三分帮助希腊队在加时赛刚开始时占据了心理上的优势。此后在比赛时间还剩下1分16秒时,土耳其队将比分追至69-72的时候,斯潘诺里斯再度挺身而出飙中三分,进一步将分差拉大,在时间所剩不多的情况下,土耳其队很难实现翻盘,最终以74-76惜败给希腊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