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球迷挑衅国安队 手持绿毛龟高喊足协干儿子

2009年09月19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北京国安在深圳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并遭遇了深足球迷的疯狂挑衅,一部分球迷高喊着“国安SB”的口号干扰国安球员的训练。

  晚上6点50分,北京国安的球员们就已经来到了体育场,因为还没有到训练时间,体育场的灯光完全是灭着的,直到19点训练时间,体育场的灯光才打开了一半,就在这样的环境下,国安队开始了换帅后的第一堂公开训练课。
训练开始后,三五个深圳球迷悄然无声地出现在了体育场内场,然后就开始高喊着“国安SB”、“足协是你干爹”的口号,对北京国安进行着疯狂的攻击。听口音,这些球迷也都是深圳的外地移民,有的来自山东,有的来自湖北,几名球迷大声喊着:北京国安就是足协的干儿子,要不是足协照顾,红牌也不判,点球也不判,他们现在和我们深圳一样,也都是保级。随后一名球迷还从包里拿出了一只绿色的毛绒乌龟,并高喊着“绿毛龟”、“龟孙”等口号;国安老队长徐云龙和黄博文因为伤病一直在场边慢跑,当两名球员跑到这几名球迷身前时,深足球迷直接大声叫喊“徐云龙,来给绿毛龟签个名”、“徐云龙你是带头大哥,你搞走了李章洙”。(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