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牌为证爱洒全运 冠军夫妻谭雪王敬之温柔羡人

2009年09月19日0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加油!”、“加油!”,赛场上王敬之挥汗如雨,赛场下,谭雪又蹦又跳。两位新科全运会冠军,一对幸福的新婚情侣,在第11届全运会的击剑赛场上成为一道温柔的风景,羡煞旁人。

  前天晚间,全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决赛在天津选手王敬之和江苏选手蒋科律之间进行。

观众席上,两张王敬之的照片格外显眼,其中被晃得最闪眼的那一张,正是举在谭雪的手里。在此之前的一天,谭雪刚刚赢得女子佩剑个人金牌,她带着自己的祝福和“喜气”为王敬之加油,小夫妻的恩爱都写在谭雪的脸上。

  获胜的一刹那,王敬之扔掉头盔,场下的谭雪比自己赢得金牌还高兴。她一路狂奔跑向王敬之,给了爱人一个大大的拥抱,丝毫不顾及赛场内诸多注视的眼睛和躲不掉的摄像机、照相机,她太高兴了!

  王敬之满是汗水的脸庞,和着谭雪清纯的微笑,两只手一上一下握着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内心深处,谭雪和王敬之都轻轻地松了一口气。“金牌夫妻”在北京奥运会上双双失利,王敬之在1/16决赛中就被淘汰出局,谭雪更是连续8年在奥运会上与金牌失之交臂。巨大的心理打击让王敬之和谭雪靠得更紧,两个人相依相偎,彼此扶持,彼此鼓励,用执著而简单的爱奇迹般地走出了低谷!

  今年3月,王敬之和谭雪领到了结婚证,正式从恋人升级为夫妻。至于婚礼,王敬之和谭雪都很期待,明年,两个人就将步入神圣的殿堂,完成那一幸福的仪式。

  王敬之说,在谭雪夺冠之后,他看到了谭雪逆转的艰辛,也让他坚定了必胜的信念。“我抱着谭雪的金牌睡了一夜。”王敬之说,沾沾喜气,也沾沾信心。

  这两枚金牌,更是王敬之和谭雪击剑路上最让人欣喜的“喜气”——两人联手卫冕全运会,以这枚金牌正式宣告走出低谷,而谭雪也可能借此敲开重回国家队的大门。经历过大起大落,全运会终于让两个人悟到了“剑道”的真谛。“2004年时我没有进入决赛的阵容,2008年进入了阵容,但是我没有把握住,现在我很期待2012年奥运会,事不过三,应该会有好成绩了吧?”王敬之和谭雪正在调整心态,向2012年进发!A15a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