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下课“农民”想去大城市 李章洙愿意执教申花队

2009年09月19日0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日,李章洙下课的第二天,有关于他与国安的消息仍然滞留于各大体育网首页,而最引吸人眼球的,无疑是:李章洙直言愿意执教申花。而就在一周前,他在被问到是否接受朱骏邀请时,还说过“我是个农民,去不了大城市。

”看来人在不同时期不同背景下,心境是会改变的。

  李章洙下课后,人们立刻想起了朱骏通过媒体对李章洙发起的邀请,朱骏先是要考虑考虑,随即表示欢迎李章洙。一直保持沉默的李章洙前晚表态了,“这事没谱,还是不说吧。”禁不住记者一再追问,老李也动摇了,“申花是一支比较强的球队,如果真的邀请我,我会考虑的。”老李的言下之意也很明显,只要申花换帅,他绝不会放弃在中国夺得一个联赛冠军的机会。看来“农民去不了大城市”的说法靠不住了。

  如果李章洙去“大城市”上海执教,北京人有什么感想呢?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罗宁对记者问这个话题有些吃惊:“李章洙以后去哪执教跟我、跟国安还有关系吗?他去申花、去重庆,或者去你们大连执教,跟我都没关系。”记者询问李章洙目前是否还在北京,罗宁说:“我不知道,他现在不执教国安,在哪、去哪跟我都没关系。”对于媒本曝光的“带头大哥逼走李章洙”一事,罗宁回应:“哪有‘带头大哥’,根本没有,都是媒体炒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