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宣布签约孙悦 当地球迷讽刺WNBA球员身材

2009年09月19日0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在被《纽约时报》率先披露签约纽约尼克斯队之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孙悦正式获得“名分”。尼克斯队宣布签约孙悦,官网上第一次推出了孙悦的图片,隆重介绍了这位新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队官网在介绍完孙悦的个人状况之后,特别介绍了一点花絮:在中国还有两个人与孙悦重名,一个是女艺人,一个是前中国女排国手。

  这一特别的介绍,是别有用意?在与纽约一河之隔的新泽西球迷论坛上,已经有球迷拿孙悦的“女人化”说事。“身高2.05米、体重91公斤?这是WNBA球员的身材吗?”有球迷质疑孙悦太过瘦弱,很难在NBA立足。也有球迷提到了“偷笑门”,甚至提到了“车震门”:“身高2.05米的家伙,和一个姑娘跑到车的后座上……我们应该签下这个家伙啊,让他在‘狭小’的空间里送出精彩传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