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华时报:人生几度秋凉

2009年09月19日0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李章洙轻轻地招手,作别国安那些人和那些事,没有放歌也没有眼泪,有的只是心照不宣的沉默。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会在沉默中死亡。我很能理解铁帅的心情,正如他所说自己已经过了讨生活的年龄,有些事情,知道也不会去做。

在老李看来,江湖传闻的所谓带头大哥也就一小屁孩,犯不着屈尊和他拉关系。尽管顶着中国通的高帽,这个韩国男人依旧难以理解,足球本该是世界的语言,你做好你的事情,我做好我该做的工作,为什么偏偏在中国足球圈搞得如此复杂。生活突然变成生了绿毛的肉罐头,自嘲是韩国农民的李章洙觉得弃之可惜,这是老李的悲哀,更是他赢得国安球迷敬重之处。

  国安换帅,是李章洙个人的悲剧,然而在全国球迷看来更像一出闹剧。罗宁做出断腕之举,他没有错。当一支球队变态到教练指挥不动球员,俱乐部领导必然要采取行动。铁打的营盘流水的教练,谁也没有胆量去挑战中国足球这个混蛋定律。将相不和,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换教练,这样短期内的副作用能控制到最小。

  人生几度秋凉。此地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李章洙一路好走。相信很多年后,仍会有京城球迷记得他的好。 金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