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爆粗口扔面罩拒采访 仲满道歉:骂人只因太想赢

2009年09月19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在全运赛场上,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不一定就能成为冠军。全运会击剑比赛正在青岛进行,无缘四强的奥运冠军仲满把怨气撒在裁判身上,爆粗口、扔面罩,拒绝采访,面对铺天盖地的舆论压力,仲满昨天通过央视公开向当值裁判道歉。

  这次来到青岛,仲满一直备受追捧,而这枚男子个人佩剑金牌也被视为他的囊中之物。谁也没料到,仲满的火爆脾气成为前天比赛的焦点,他和裁判的争执几乎贯穿了整个比赛。小组赛第3轮,当时双方战成4∶4,随后一次“互中”(双方同时亮灯),裁判却判对方得分。仲满抗议,裁判看录像后坚持原判,仲满说了一句:“我 ×”,当时有几名江苏记者在内场都听到了这句粗口。

  随后的1/8决赛,仲满又扔掉面罩并大声质疑裁判,被判黄牌警告。最后连四强都没能进的仲满十分沮丧,赛后面对混合区守候的记者,他冷冷地拒绝了采访要求,直奔休息室。央视记者甚至刚伸出话筒,就发现他已走远。

  昨天,冷静下来的仲满终于接受了采访,他说:“比赛时打得很紧张,心里想着每一剑都要争,也很投入,因此出现了一些对裁判不太礼貌的言行,在这里我向他们道歉。”

  仲满的不理智行为也遭到了在现场观战的国家队教练鲍埃尔的批评。法国老帅当时直奔休息室,跟弟子谈了10分钟左右。这位“击剑教父”要求仲满姿态放高,比赛中要适应裁判,因为击剑本身就是三个人的项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