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诉黄健翔案陆幽称不接受调解 要求公开审理此案

2009年09月19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上午,央视体育记者陆幽告黄健翔侵犯名誉权一案在市二中院进行了二审庭前谈话,谈话过程未公开,黄健翔本人仍未到庭。陆幽称,她要求公开审理此案,已明确表示不接受调解。

  上午9点多,身穿白色衬衣、黑色西裤的陆幽同新聘请的律师一起来到法庭,而始终避而不见的黄健翔仍未出现,仅委托律师到庭。
法院未准媒体旁听,法官解释说,此次谈话解决的是案件是否公开审理的程序性问题,主要是征求双方当事人的意见。

  陆幽对记者说,一审开庭时,她出于对自己的隐私和家人的保护,申请不公开审理。但事后她发现,一些媒体还是公布了她宫外孕的细节,她的隐私并未得到保护。“既然如此,索性将一切透明化,二审我要求公开”。

  此外,陆幽还递交了新的补充材料,其中包括医院开具的宫外孕诊断证明、自己在央视的工作证明、新闻出版署记者证以及这几年在央视跟随国家队采访的光碟。“递交这些就是为了证明我首先是记者,而且是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的首席记者,同时又曾经有过宫外孕,这就是黄健翔博客之中所指的对象。”至于调解问题,陆幽说,“法官只问了我一个人,我坚决表示不愿意调解。”

  法官表示,二审开庭会在国庆节后,是否会公开,需要合议庭合议之后才能确定。

  -案情回放

  去年6月6日,黄健翔博客撰文《丑话说在前边》。陆幽认为,文章以披露隐私方式,捏造她与国家队前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性丑闻,因此起诉黄健翔侵犯了她的名誉权。今年5月8日,朝阳法院一审判决驳回了陆幽的全部诉讼请求,陆幽不服,提起上诉。

  (记者裴晓兰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