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头号男单亮相戴维斯杯 手腕伤加剧恐放弃双打

2009年09月19日0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伦敦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国队18日与波兰队展开了戴维斯杯网球赛欧洲/非洲区第一组附加赛的较量。英国头号男单默里虽然赢球,但因手腕伤势加剧可能将放弃后面的比赛。

英国队当日与对手战成1:1平。

    本次在利物浦进行的比赛是默里止步美网男单八分之一决赛后的首次亮相。这位世界排名第三的高手以6:4、6:2和6:4击败皮兹谢内,为英国队舀下第一分。不过,随后出场的埃文斯以3:6、3:6和6:7不敌亚诺维奇。首日两场单打过后,两队不分高下。

    赛后,默里表示自己手腕的伤势有些恶化,他因此可能会放弃19日的双打。“我需要休息一下,让伤势有所好转,”这位在美网被寄予厚望但过早出局的球员表示,“每次我带着这个伤打球,伤就会更严重。你从不知道你对自己的伤害有多大,你只是希望伤势不会恶化到让你不能打球的地步。”

    英国队队长劳埃德无奈地表示:“我当然希望默里上场,但他是职业运动员,他比我更清楚他自己的身体状况。他会尽量坚持,但如果他不能参加3场比赛,那就是不能。”

    19日进行一场双打过后,双方还要在20日进行两场单打较量。最终的胜者将继续留在欧洲/非洲区第一组,负者则要降级到第二组。

    22岁的默里在2007年时就曾因右手腕受伤而休养了3个月。他坦言,自己也不知道这个伤需要多久才能痊愈,但表示会返回伦敦咨询专家意见,以决定自己是否还要继续比赛。(完)2009/09/19 04: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