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一身几万仍否认是购物狂 言谈举止不入流

2009年09月19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看,晶晶姑娘现身!前晚,郭晶晶身着高档黑色套裙,高贵而优雅地出现在在长沙某商场的一家意大利知名奢侈品店内!瞧她那一身行头:手拎11700元的米色提包,脚踏4600元的紫色高跟鞋、手戴1600元的手链,加上价值不菲的套裙,全身上下总价值数万元。

虽然频频被邀出席各种奢侈品牌活动,但郭晶晶坦言不会自己购买这么贵的奢侈品来打扮自己,“其实,我现在还不是一个懂得打扮的人。”

  自称不是购物狂

  前晚,长沙某商场内,衣着奢华的郭晶晶引来了不少市民围观,“你看,她的妆化得多么精致”、“她还是很漂亮的”……对于自己此次亮相,她笑着表示,在运动场上自然以运动服形象示人,而出席各种宴会活动自然也有淑女一面。不过郭晶晶还是羞涩地透露,“其实,我现在还不是一个懂得打扮的人。不过我正在家里慢慢琢磨,只是水准有待提高。”

  虽然经常被邀请参加众多奢侈品的活动,但郭晶晶表示,她并不是一个购物狂,而是一个买东西比较 “理智”的女人,而对于奢侈品的追求,“更多的是欣赏,不会去买” 。这次长沙之行当然也不例外,据了解,她的配饰将近两万元,都是由该品牌所提供,并且该品牌还派出专门的“参谋师”为她量身搭配。

  言谈举止还是不入流

  在郭晶晶早期的跳水生涯中,她总是以一条束发马尾辫,宽松的运动衫示人。那个时候的郭晶晶,被认为虽然土气得掉渣,但质朴可爱。近两年来,郭晶晶在与霍启刚高调恋爱,频频出现在封面的郭晶晶,突然变得时尚性感,而且很会穿衣打扮了。

  然而高雅性感包装下的晶晶仍然难掩不入流的气质。这从她上个月12日参加广西体育节的活动中就能看出端倪。当时她身着黑色露肩洋装性感出席,明星见面会上却只顾抠指甲、挤弄眼睛,当众摆弄各种小动作让众人大跌眼镜。早在去年奥运会后的报告会上,郭晶晶就已经上演过挠腮、傻笑直至倒头大睡的“瞌睡门”事件。当香港媒体将一些不雅照片摆到霍家面前后,就立即有了诸多“霍家不满准媳妇”的传闻。

  晶晶其实是个懒女孩

  今年年初,晶晶姑娘闹出过“脏T恤事件”,当时在秦皇岛国家游泳跳水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上,郭晶晶竟然身着了一件印着英文、内容充满挑逗意味的白色T恤。面对网友对其素质以及衣着品味的口诛笔伐,她仅用了一句话就作出了回应,“什么啊?我不知道啊?”

  其实晶晶姑娘是真的“不知道”。从小就浸泡在体育圈内的郭晶晶,根本没有时间接触时尚。运动装、球鞋最多还有宽松T恤就是作为运动员的她最时尚的装扮。去年年底,在参加一次公益活动中,郭晶晶又被大大“赞扬”了一番,不过这次不是因为穿的时尚,而是因为生活俭朴———她竟然穿了一双满是污垢的旧鞋。一旦不用参加时尚活动,按照她自己的说法,私底下她还是那个有点邋遢的懒女孩。本报记者 刘逢源

   欢迎郭晶晶穿名牌

  □夏冰

  9月17日,郭晶晶前往长沙参加一意大利品牌的商业活动。在几乎所有的运动员都处于备战全运会关键时刻的情况下,郭晶晶依然可以潇洒自如地参加商业活动,赚取据说高达6位数的出场费,本身已经可以说是一个特殊人物。不过,郭晶晶最为让人“叹为观止”的还不是可以随心所欲地参加商业活动(别忘了当年田亮就是因为参加商业活动才被国家队除名的),而是她一身名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竟然“大大方方”地表示:我更多的是欣赏,而不会去买。简直雷人到了家。

  首先,让我们看一看现场记者对郭晶晶着装的描述:“奥运冠军、跳水皇后郭晶晶着一身高档的黑色套裙、手拎11700元的新款包包、脚穿4600元的蓝色高跟鞋、手戴1600元的手链……”虽然这样的装束明显有为商家作秀的成份,但以郭晶晶的收入,这样的装扮也无可厚非。但问题的关键是,穿着这样的品牌,却依然声称自己是一个理智型的女人,看淡品牌,只会买自己特别中意的商品,要么是成心不给商家面子,要么就成心说谎话了。

  当然,我们也可以理解,以郭晶晶现在的身份与地位,有好多东西确实是不需要她自己购买的,要么是商家为宣传送的,要么就是男朋友霍启刚送的。不过,只要稍加留意我们就可以发现,几乎出席所有的商业活动,郭晶晶都是名牌装束出现的。这说明,尽管运动服是郭晶晶的工作服装,但名牌在更多的时候还是郭晶晶的生活服装。明星着名牌,说起来这本来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如果刻意地强调自己不在乎名牌,那就难免会让人觉得有些“造作”了。

  最后,特别强调一下,欢迎郭晶晶多穿名牌,因为那与你的身份是匹配的,钱也是你自己挣来的,穿什么样的品牌可以说都是正常的,没有人会觉得你穿着地摊货才更合适。不过,当你身着名牌的时候,就不要再强调自己是如何不在乎品牌的,因为那会让人觉得太不真实。而我相信,绝大多数人还是希望看到更真实的你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