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欧锦赛希腊淘汰土耳其 斯洛文尼亚晋级四强

2009年09月19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华沙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章)在18日进行的2009年欧洲男篮锦标赛最后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希腊队通过加时赛以2分击败土耳其队,斯洛文尼亚队同样以2分淘汰克罗地亚队。

    希腊队同土耳其队的比赛是当日众人关注的焦点,两队实力不相上下,比赛也从始至终打得难解难分。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上一场由于作出错误选择导致球队输球的阿斯兰突破上篮得分,将比赛带入加时赛,为球队保留了取胜的希望。但是,希腊队的斯潘诺里斯在加时赛中的神勇发挥帮助球队最多领先对手6分,苦苦追赶的土耳其人在比赛结束前三分球不中,最终以74:76被淘汰出局。

    舀下全场最高23分和7次助攻的斯潘诺里斯赛后表示:“每次对方进攻,我们都竭尽全力进行防守。虽然这是一支新的球队,但是我们从未放弃过赢得比赛的信念。”主教练尤纳斯说:“能够赢下比赛,要感谢我们今天出色的防守,斯潘诺里斯也是功不可没。”本场比赛,希腊队比对手多抢了近20个篮板球。

    在另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队从开场就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斯洛文尼亚队直到第三节比赛结束才反超了比分。凭借罗尔贝克贡献的27分和8个篮板,斯洛文尼亚队最终以67:65战胜对手,最后一个跻身半决赛。

    在19日进行的半决赛中,西班牙将对阵希腊队,塞尔维亚迎战斯洛文尼亚队。(完)2009/09/19 05: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