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潘称一直满怀必胜信念 尤纳斯:最后时刻难熬

2009年09月19日0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男篮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希腊队遭遇强大对手土耳其队,经过加时苦战之后,希腊队最终以76-74险胜土耳其,得以晋级四强,而且在赢得本场比赛胜利之后,希腊队也获得了明年世锦赛的入场券。本场比赛,火箭旧将斯潘诺里斯发挥出色,全场独得23分、4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抢断,成为了希腊队本场比赛获胜的头号功臣。

  在过去这一年时间当中,希腊队经过了大幅度人员重组和打法改变等方面的球队变化,不过他们留下了几名最核心的球员,如斯潘诺里斯、福特西斯和齐西斯、普林特齐斯等人,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正是斯潘诺里斯的经验、福特西斯的篮板和普林特齐斯的防守帮助希腊队获得了今年以来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不管在比赛当中碰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一直坚信自己能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斯潘诺里斯在赛后说道,“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教练是新的,很多球员也是新球员,而且我们球队的思路与打法也更新了,但是我们仍然杀进了欧锦赛的四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我们几乎每天都努力在防守方面做得更好一些,今天我们正是这么做的。”

  在加时赛时间还剩下37秒钟时,特克格鲁上篮得到两分,土耳其队将比分追至74-75。此后土耳其队的奥南有一次抢断得手,可惜特克格鲁在加时赛时间还剩下15秒钟时跳投不中,最后关头齐西斯的进攻被土耳其队的伊利亚索瓦犯规,齐西斯两罚仅一中帮助希腊队获得险胜。

  “对于我来说,最后时刻的几个球是非常难熬的。”希腊主帅尤纳斯在赛后点评时说道,“我甚至都无法利用最后一次暂停的机会去告诉大家不要犯错误。我们控制住了大部分比赛的节奏,但是我们在最后几分钟时间里有点失控。在加时赛刚开始时,两支球队实际上都打得异常紧张,所以两支球队的发挥一度有点失常。”

  土耳其主帅坦耶维奇在赛后也对球队加时赛最后关头的表现感到不满意,对此他说道,“我们在加时赛最后几分钟时间里打得似乎有点注意力不够集中,所以我们不能继续扩大已经拥有的领先优势,我们原本有机会拿下比赛的胜利,但是最终却与其失之交臂,这是我们在本届欧锦赛上第一场比赛丢失了这么多篮板球,尤其是被对手抢到很多前场篮板,正是一些细节问题最终让胜利的天平向对手倾斜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