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师赛第三轮:中国提前揽三金 林丹再战李宗伟

2009年09月19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09常州羽毛球大师赛结束了正赛第三轮的争夺,5个单项的四强资格全部出炉,其中,林丹李宗伟在男单赛场顺利会师,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决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女单方面,卢兰以2-0完胜头号种子周蜜,不敌终结了自己6负对手的尴尬纪录,同时也帮助中国羽毛球队包揽了女单四强。

在女双和混双上中国也同样实现了包揽,而男双项目中,风云携手小将组合晋级。

  男单:林丹李宗伟会师 陈金遭遇波萨那

  经过了四场恶战后男单四强全部出炉,其中林丹李宗伟在上半区会师,而陈金和波萨那分享下半区的两个四强名额。在取得晋级的四名选手中,李宗伟的比赛进行得最为轻松,在与中国小将杜鹏宇的争夺中,李宗伟以2-0完胜对手。相比之下,林丹的晋级则只能用惊险来形容,奥运会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苦战3局险胜朴成奂,决胜局更是打到了23-21,好在过硬的心理素质成了中国头号男单涉险过关的法宝,并在关键时刻发挥效用一击致命。

  波萨那在晚上的比赛中苦战淘汰了丹麦名将盖德,比赛打满了3局,波萨那凭借年轻的资本笑到最后,而落败的盖德似乎只能无奈地感慨岁月不饶人。

  陈金是最后一个获得四强资格的选手,在晚上结束的比赛中,他苦战3局战胜极具冲击力的小将谌龙,后者曾在近段时间多次战胜过林丹、鲍春来等好手,好在陈金在今晚的表现足够稳定,并最终力压对手得以晋级。

  男单半决赛对阵:林丹VS李宗伟、波萨那VS陈金

  女单:卢兰终结尴尬纪录 中国包揽四强

  女单今日最为引人瞩目的要数卢兰与周蜜的对决,在家乡作战的卢兰此前已经6次败在对手拍下,好在今天的新城体育场让5号种子成功摆脱了这一尴尬纪录,她以21-10和21-17成功晋级女单四强,同时,在赢得了这场比赛后,中国羽毛球队也包揽了女单四强,提前锁定一枚金牌。

  黑马汪鑫本轮继续上演精彩表演,在与法国老将皮红艳的对决中,汪鑫以21-11、21-10轻松锁定一个四强名额。小将王适娴在今天也披上了黑马战袍,在与4号种子王仪涵的对决中,王适娴以两个21-18战胜对手晋级。另外一个四强名额被王琳获得,这场比赛在今天中午进行,王琳最终以21-19、21-18战胜韩国选手金文喜晋级。

  女单半决赛对阵:卢兰vs王适娴、王琳vs汪鑫

  男双:风云晋级 四强资格中国占两席

  风云组合在本轮以21-11、21-10轻取韩国组合高成铉/权伊九,轻松拿到一张四强名额。另外一个获得四强资格的中国组合是郭振东/徐晨,他们在一场内战中以两个21-13战胜李锐/饶宇强。

  另外两对获得四强资格的组合分别为马来西亚的钟腾福/李万华和来自韩国的曹建雨/柳延星,他们分别战胜了李田/沈烨和根达齐/陈斌生晋级。

  男双半决赛对阵:郭振东/徐晨vs钟腾福/李万华、曹建雨/柳延星vs蔡赟/付海峰

  女双:中国组合继续强势 成功包揽四强

  头号种子成淑/赵云蕾在今天的比赛中以21-19、21-12轻松战胜中国澳门组合张丹/张之博,率先晋级四强,随后,潘攀/田卿也在一场内战中胜出,她们以21-16、21-19战胜杨维/张洁雯晋级。奥运会冠军组合杜婧/于洋在晚上结束的比赛中,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战胜队友马晋/王晓理,晋级四强。

  最后一个四强名额被高崚/魏轶力获得,她们以21-12、21-17战胜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旻贞。至此,中国四组合包揽了全部四强名额,提前锁定了这枚金牌。

  女双半决赛对阵:成淑/赵云蕾vs潘攀/田卿、杜婧/于洋vs高崚/魏轶力

  混双:何汉斌/于洋力克韩国组合 中国提前揽四强

  和女单一样,国羽在混双项目也实现了包揽,而何汉斌/于洋无非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大功臣,在今天的比赛中,奥运会季军组合以21-15、21-17轻取了韩国组合高成铉/河贞恩。

  另外三场比赛均在中国组合之间进行,其中3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以21-13、21-18战胜郑波/田卿,获得四强资格。陶嘉明/王晓理在本轮战胜了徐晨/赵芸蕾,而陈智贲/张晋康则战胜了刘沛轩/骆羽获得晋级。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