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天价续约梅西 违约金达2.5亿欧元

2009年09月19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个夏天,C罗、伊布、卡卡等球星都创造了天价的转会费;这个夏天,曼联、国米、AC米兰都经历了失去巨星的痛苦。当转会市场关闭之后,豪门们都在思考如何留住自己的巨星。北京时间昨晚,巴萨就官方宣布天价续约梅西。

  为梅西打造天价合同

  巴萨从来不会向巨星屈服,因此马拉多纳、斯托伊奇科夫、罗马里奥、菲戈、里瓦尔多、小罗、埃托奥一个个都离开了诺坎普,但,梅西是个例外。

  神奇的诺坎普是巨星的摇篮,过去20年这里造就了多位世界足球先生。
但是傲慢的加泰罗尼亚人认为,是巴萨这个舞台让这些球星得到了闪光的机会,因此他们对自己的巨星从来不迁就。因为钱的原因,多名“先生”最终远走他方,没有能够在巴萨终老,这也是巴萨人心中的痛。

  但是这种局面很可能在梅西这里画上一个句号。虽然梅西还不是欧洲或世界足球先生,但是阿根廷人几乎已经锁定了年底的这两项大奖;另一方面,皇马和曼城对梅西垂涎三尺,这让巴萨的高层也非常着急。更加重要的是,梅西将是第一个来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世界足球先生,留住梅西是所有加泰罗尼亚人的心愿,这和当年的罗纳尔多、里瓦尔多、小罗等人有根本的不同。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当地时间9月18日下午,梅西在巴萨俱乐部的办公室签下了一份新合同。随后,巴萨俱乐部官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续约后,梅西和巴萨之间的工作合同有效期延后到2016年,比现有合同(2014年)延后2年。违约金也上调,从现在的1.5亿欧元提高到2.5亿欧元。虽然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但阿根廷人的税后年薪肯定超过伊布的1100万欧元,同时按照其个人未来表现、所获奖项、以及俱乐部所获冠军数目发放的竞技奖金也在原有合约基础上得到大幅提高。

  这样一来,梅西不但超过伊布成为加泰罗尼亚军团收入最高的明星球员,还一举成为巴萨百年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第一人。而且在未来7年内,梅西每年所能得到的所有收入总和,将铁定超过皇马的C罗,成为世界足坛名副其实的第一人。

  朴智星亚洲第一

  如果说梅西世界第一的头衔还要受到C罗、卡卡等人挑战的话,那么朴智星的“亚洲头号球星”头衔绝对实至名归。昨天,他也和曼联续约两年,而他的薪水让其他亚洲球员望尘莫及——年薪360万英镑。

  此前,朴智星的薪水是周薪5.5万英镑,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朴智星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在欧冠的比赛中,韩国人的拼抢成为曼联不可或缺的武器,曼联连续两次进入欧冠决赛,朴智星功不可没,因此弗格森才决定和朴智星续约两年,新合同到2012年6月。弗爵爷说:“朴智星是所有职业球员的榜样,这份合同是他过去几年努力的回报。”

  朴智星4年前从埃因霍温加盟曼联,对于自己在曼联的日子,朴智星感到非常自豪,“我很享受在曼联的日子,我希望能够一直在这里踢下去。”此前,亚洲球员薪水最高的是中田英寿,当时他在罗马的年薪是480万美元,而现在朴智星的年薪为360万英镑,约合590万美元,已经远远超过了当年的中田英寿。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能够超越朴智星的亚洲球员目前还没有出现。洪义勇编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