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称愿在诺坎普退役 瓜帅:拥有他是巴萨荣耀

2009年09月19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18日,梅西与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续约到了2016年夏天,跳蚤年薪超越1100万欧元,违约金也上升到了2.5亿欧元。续约后梅西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专访,跳蚤再一次向红蓝军团表达起了忠心。

  梅西早已无数次说过,他希望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也正是出于这种想法,今夏他接连拒绝了皇马、国米和曼城的邀约。在与巴萨续签七年长约后,梅西再一次重申了一直以来的观点:“如果可能的话,我想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巴萨是一支非常伟大和美妙的球队,在巴萨,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球员而已。巴萨所有人之间的关系都很密切,我想要在巴萨一直取得成功,我想要在巴萨继续捧起冠军奖杯。”

  巴萨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对阵马德里竞技,在赛前一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也夸奖起了梅西:“对于巴萨俱乐部和梅西本人来说,他的续约都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消息,其重要程度等同于哈维、巴尔德斯等人的续约。球迷们到球场看球,为的就是看到精彩的比赛。巴萨拥有众多像梅西一样的世界顶级球员,这是专属于红蓝军团的一种特权。”(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