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反制裁出高招 “预订”克罗地亚年轻门将

2009年09月19日0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伦敦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虽然依照国际足联开出的罚单,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在2011年1月前不能签下任何新球员,但切尔西以“预订”方式确保了门将位置后继有人。

他们已与克罗地亚的国际扎普雷希奇队达成协议,该队年轻门将德拉奇将在2011年加盟“蓝军”。

    据BBC(英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17岁的德拉奇虽然将继续在克罗地亚踢球,但切尔西仍会支付其薪水。而在与切尔西签署为期5年的合同之前,这位后起之秀一有机会也会随“蓝军”一起训练。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表示:“他(德拉奇)很年轻,但在他的国家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我们认为他未来会相当出色。”国际扎普雷希奇俱乐部方面则表示,这桩买卖将避免他们破产。

    因被国际足联认定在法国小将卡库塔与法甲朗斯队毁约一事中犯了“诱导罪”,切尔西受到引援制裁。如今,切尔西正着手进行上诉,不过安切洛蒂早就信心十足地表示,制裁目前并不会影响球队力图在英超有所作为的决心。

    德拉奇今年8月刚满17岁。本月初在克罗地亚与英格兰队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德拉奇因入选克罗地亚队球员大名单而成为克罗地亚足坛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国脚。(完)2009/09/19 06: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