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北狼欲在主场逞威 朱广沪:擒领头羊河南建业

2009年09月19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记者 靳鹏

  朱广沪接过浐灞队教鞭后,“西北狼”果然恢复了几分上赛季“黑马”的风采,连克青岛中能、天津泰达后,浐灞众将本赛季首次品尝到了两连胜的喜悦。今天,上赛季“黑马”将与本赛季的“黑马”河南建业狭路相逢,后者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以38分高居榜首,而如今以28分暂列第十一位的浐灞队尚未完全摆脱降级的阴影,因此,谈起这场“恶狼”与“领头羊”的对决,浐灞主帅朱广沪表示:“我们要充分利用好主场优势,争取奉献一场过程和结果都令陕西球迷满意的比赛!”

  “领头羊”绝非浪得虚名

  “河南队的38分不是白白拿到手的,我这个赛季一直比较关注这支中原球队,我发现他们如今的最大特点就是稳定,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你很难看到河南队自乱阵脚,他们的后防球员很稳健,极少出现盲目解围的场面,这是一支球队成熟的标志。

他们的进攻也很有特点,主要围绕着5号奥利萨德贝、9号内托、10号路峰、18号徐洋和30号姜坤来打。”喜欢研究对手的朱广沪显然对河南队的情况十分了解。

  老朱分析道:“河南队本赛季的情况和浐灞队上赛季有相似之处,打得比较顺,该赢的比赛能拿下、该平的比赛能获胜、该输的比赛能逼平,这样一来,球员们的自信心和心态就越来越好,好在我们队在取得两连胜后,队员们也都有了信心,这是打好比赛的先决条件。”

  “恶狼”欲在主场逞威

  尽管浐灞队近两轮联赛取得了两连胜,可朱广沪头脑十分清醒,他坦言:“分析一下我带队打的这三场比赛,我们后防仅失了一球,可在进攻方面也仅仅收获了两粒进球,且都是依靠前场定位球的机会打进的,因此,在继续扎紧后防‘篱笆’的同时,如何在从守转攻时投入更多兵力,争取在运动战中把握住进球机会都是我们今后需要提高的。”

  关于今天的陕豫之战,老朱强调了主场优势的重要性,“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我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化压力为动力,调整好心态,用最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比赛。”老朱在队内进行战前动员时再次强调了浐灞队自身的处境,“咱们队现在就像一个从船上落入海中的求生者,海水现在还在脖子这里,所以,每场比赛,都不能有丝毫大意,否则,就会有大麻烦了!”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