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为卡纳瓦罗未来寻替身 四豪门竞逐两大铁闸

2009年09月19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拇指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后防线目前年龄结构老化,俱乐部不得不提前考虑这个问题。《都灵体育报》9月18日报道,克亚尔已经是尤文图斯的主要引援目标。如果俱乐部高层在运作这笔交易时受阻的话,尤文图斯将考虑引进阿根廷中卫奥塔门迪,后者有“新萨穆埃尔”之称。

  尤文图斯中卫近两个赛季以来都存在问题,在梅尔贝里远走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之后,俱乐部高层引进了卡纳瓦罗。然而,36岁的卡纳瓦罗显然不是解决问题的答案。俱乐部肯定还要引进新中卫。《都灵体育报》18日表示,尤文图斯已将克亚尔作为明年夏天的主要引援目标。

  现年20岁的克亚尔出道自丹麦国内的米德兰俱乐部,尽管这位丹麦小将年纪轻轻,但他已经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坐稳主力位置。在登陆意甲的首个赛季,克亚尔就有出场27次的记录。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他也有不错的发挥。在丹麦同葡萄牙的世预赛中,他曾成功将C-罗盯死。

  克亚尔固然不错,但看好此人的欧洲豪门太多。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以及曼联目前均有意引进此人。由于同赞帕里尼的私交不错,尤文图斯在这笔交易中占优,但俱乐部还要面临转会费的难题,赞帕里尼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为克亚尔标价2000万。

  对于20岁的克亚尔来说,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无疑是个天价。相信任何俱乐部在运作这笔交易时都会仔细权衡,尤文图斯当然也不例外。《都灵体育报》就表示,如果两家俱乐部最终无法就克亚尔的转会费达成共识。尤文图斯将会考虑引进其他的人选。比如说,奥塔门迪。

  现年21岁的奥塔门迪目前效力于阿根廷首都球队萨斯菲尔德,他能胜任中卫和右后卫两个位置。由于在联赛中的表现相当出色,奥塔门迪之前入选了马拉多纳执教的国家队。当然,尤文图斯肯定不会轻松得到奥塔门迪。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和皇马都在密切关注着他的表现。

  (搜狐体育 大拇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