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帅认错安抚暴怒亨利 门神战马竞冲击个人纪录

2009年09月19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4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尽管马竞前两轮1平1负未尝胜绩,但瓜迪奥拉仍然提醒球员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马竞是西甲最强的球队之一,而且他们本赛季肯定能进入欧冠八强。我们不能光看到马竞糟糕的开局,上赛季初我们同样战绩不佳。我希望球员们能有良好的精神状态,马竞是一支相当危险的球队,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出现。”瓜迪奥拉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道,“马竞有一批很有经验的球员,像华尼托和乌伊法鲁西。同时马竞还有两名伟大射手,弗兰和阿奎罗总会给我们带来麻烦。另外马竞教练阿贝尔很勇敢,他崇尚进攻。相比上赛季,我们联赛开局积分更多,但进球和比赛精彩程度方面都有一定退步。”

  历史战绩也证明,瓜迪奥拉的担忧并非空穴来风。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44次,巴萨60胜35平49负占优,主场42胜17平13负。但在进入21世纪之后,巴萨在诺坎普联赛中7次对阵马竞,战绩仅为3胜2平2负。不过对巴萨而言还有个好消息,马竞主帅阿贝尔赛前宣称即便做客诺坎普也要高举进攻大旗。众所周知,巴萨不怕对攻战,红蓝军团就怕对手乌龟不露头老鼠不出洞。

  自从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被毕巴攻入一球后,巴尔德斯在最近五场比赛中都没有丢球,他的个人不丢球纪录已经达到了526分钟。只要在与马竞的前17分钟里不丢球,巴尔德斯就将刷新个人纪录。对于这名一向争议颇多的门将,瓜迪奥拉给出了大力表扬:“巴尔德斯不愿意到处出风头,他更喜欢和队友们呆在更衣室里。巴尔德斯已经成为了一名很好的父亲,他很安静并每天都想要提高自己。我们必须认识到门将教练温苏埃的功劳,平托和已经离去的霍尔克拉,也照样离不开他的指导。”齐格林斯基将在此役上演诺坎普处子秀,近期一直带伤作战的皮克很可能获得轮休。

  在周中客场0比0战平国米一役中,亨利下半时被换下后大发雷霆,赛后大帝承认自己对这次换人很不满意。对于巴萨本赛季首次队内不和音,瓜迪奥拉选择了息事宁人:“我非常理解他,我也觉得他有一定道理。在我的球员时代,我也经常会在自认为发挥不错的情况下被换下。亨利是个很有教养的人,他不开心肯定有自己的理由,也许我对换人的观察还不够细致,也许当时我不应该把他换下来。”

  博扬、米利托因伤休战,丰塔斯随西班牙U20国家队出征世青赛,穆涅萨和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则随巴萨B队出征。除了上述球员之外,巴萨一队剩余19名球员都参加了当地时间本周五的全队训练,其中将有1人被排除在比赛大名单之外。(搜狐体育 于鹏)

  巴萨预测首发

  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齐格林斯基、普约尔、马克斯维尔/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伊布、亨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