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爆冷输球拉涅利挨批 补锅匠周末迎来一道坎

2009年09月19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拇指

    搜狐体育讯 罗马在欧洲联赛小组赛首轮客场0-2爆冷不敌巴塞尔,这个出人意料的比赛结果让新帅拉涅利的处境急转直下。9月18日,俱乐部主席罗塞拉-森西在出席职业联盟例会时表达了她的不满。

这位女强人要求拉涅利“少说多做”,希望罗马能用“比赛成绩说话”。

  由于俱乐部高层夏季转会运作不利,斯帕莱蒂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后选择辞职。随后,赋闲在家的“补锅匠”得到森西家族的邀请,入主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由于受到国家队比赛日的影响,拉涅利在罗马的处子战推迟到9月13日。在同锡耶纳的比赛中,罗马侥幸逆转击败对手。

  尽管罗马赢得侥幸,但毕竟是处子秀赢球,拉涅利在罗马的执教生涯开了个好头。不过,这一切在同巴塞尔的比赛之后改变。为了能在他的欧战首秀中获胜,拉涅利在比赛中排出全主力阵容。不料,红狼却在客场输球。卡利托斯和阿尔梅拉雷斯的进球让罗马客场两球落败。

  这场意外的失利让罗马球员感到困惑,让俱乐部主席失望。9月18日,罗塞拉-森西在参加职业联盟例会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说,“比赛结果比解释更有说服力。拉涅利当然可以评论比赛,但我对这样的结果感到非常失望。现在我们只考虑怎样努力训练取得积极结果。”

  罗塞拉在采访中希望拉涅利能尽快率领罗马取得好成绩,然而红狼本周末却要在联赛中迎来竞争对手佛罗伦萨。相比锡耶纳和巴塞尔,佛罗伦萨的实力更强。考虑到罗马在近两场比赛中的表现,这场比赛可谓负多胜少。对刚刚上任的拉涅利来说,这是他执教罗马的一道坎。

  (搜狐体育 大拇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