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战升班马需防连胜终结 残阵出战边缘人翻身

2009年09月19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继续上演,尤文图斯在欧冠受挫之后主场又迎来升班马利沃诺的挑战。周中与波尔多一战尤文不仅没能全取3分反而是又损失了3员大将,目前伤员达到7人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尤文想要保持连胜的势头则必须期望小将以及边缘人物的发挥。

  双方联赛中34次交手,尤文23胜6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近6次交锋中,尤文图斯5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3场全胜,进12球失3球。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08年的1月28日,当时尤文客场3-1完胜。

  与波尔多一战原本人员充裕的尤文图斯一下子闹起了“人荒”。蒂亚戈、卡纳瓦罗先后因伤下场,之后被确诊为肌肉拉伤将缺席一段时间。赛后梅洛在训练中也受伤不得不停止训练。经过队医的确认,梅洛将休息1周左右。加上此前已经受伤还未复出的皮耶罗,西索科、萨利哈米季奇,迭戈等人,尤文几乎一套主力都必须在看台上关注比赛。对此费拉拉倒显得比较平静,“我们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也有许多有潜质的年轻人,我想这个时候应该给予他们充分的信任。”

  费拉拉所指的优秀球员包括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在内的几位老将,年轻人则肯定是指在欧冠表现一般的乔文科。在周五的训练当中,费拉拉用特雷泽盖与亚昆塔搭档,从此可以判断,费拉拉有意让状态不佳的阿毛里休息。乔文科则肯定将再次获得重用,担任球队进攻组织的大任。中后场方面,鲍尔森、莱罗塔列将顶替受伤的卡纳瓦罗和蒂亚戈首发出战。另外格里格拉已经伤愈复出,捷克人有可能取代之前一直受发的卡塞雷斯。

  对手方面升班马利沃诺在重返意甲之后的表现并不另人满意,球队在前3轮比赛中2平1负,未尝胜绩。本来利沃诺的进攻组合的实力不俗,迪亚曼蒂和塔瓦诺这对攻击组合在意乙联赛打进43球,加上从帕尔马租借回来的卢卡雷利,利沃诺的锋线能力足以让意甲任何一支球队胆寒。不过遗憾的是截止目前利沃诺3轮比赛仅入1球,但尤文还是不能小视对手,否则联赛全胜的金身可能就此终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3-1-2):布冯/格里格拉、莱罗塔列、基耶利尼、格罗索/卡莫拉内西、鲍尔森、马尔基西奥/乔文科/亚昆塔、特雷泽盖

  利沃诺(4-3-1-2):德卢西亚/莱蒙迪、佩尔蒂科内、米利奥尼科、维塔莱/普尔泽蒂、莫扎特、莫罗/坎德雷瓦/塔瓦诺、卢卡雷利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