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教练孙海平:刘翔将慢点跑 成绩压到13秒50左右

2009年09月19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宏刘 翔在台上回答着记者的提问,师父孙海平在台下同样一刻闲不下来。“其实,有人说我们故意将刘翔的成绩说成13秒70,是为了保险、保守,”他告诉本报记者,“但事实上,这次大奖赛即使他能跑得很快,我们也会限制他,让他把成绩压一压,只能跑到13秒50左右。

  以前大赛都是希望刘翔跑得快,这次却变成了希望跑得慢,实在是因为孙海平担心得不得了,“实际上我最担心的问题,是训练和比赛毕竟强度不同,他以前的习惯,是一上赛场就比较玩命,”孙海平说,“但现在不同了,假如后面的比赛都不管了,或者后面从此都没有比赛了,那我也不会担心,就让他玩命去呗!可现在毕竟才只是第一场,后面还有很多的目标需要他实现,他受伤的那个局部,真的是不能再有反复了,否则就全完了!”

  因此,孙海平和田管中心,这次都是跟刘翔强调了又强调,别一上赛场就兴奋:“各方面的建议,包括医生的,都认为得压着跑,因为尽管复出了,还得让他的跟腱慢慢适应比赛节奏,所以这次最好只跑进13秒50至60就可以了。”

  尽管是交代了又交代,但孙海平还是不太放心,所以昨天上午,也就是发布会召开之前,孙海平安排了一个大强度测试,但只跑5个栏,看他的反应如何。“还好没什么反应,当然,上次顶风跑13秒70的时候,也不是说要这个成绩证明什么,它不代表任何目的,只是看看刘翔跑完之后,脚伤的地方还疼不疼。”孙海平说。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