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爆粗口扔面罩拒绝记者采访 全运会失利仲满冒火

2009年09月19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在全运赛场上,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不一定就能成为冠军。在前天青岛的击剑赛场,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冠军仲满就被王敬之淘汰出局,无缘四强。而仲满多次急躁冲动的表现不单让自己无法在全运赛场上走得更远,更让观众改变了对他的印象。

  爆粗口又扔面罩

  昨天进入淘汰赛后,来自江苏的仲满状态一直起伏不定。作为两个最强的冠军争夺者,仲满和王敬之提前相遇,都知道这场比赛将决定冠军归属。

  但还没等这场比赛开始,仲满的爆脾气就成了关注的焦点。小组赛第三轮,仲满就在比赛中爆出粗口,当时双方战成4比4,随后一次“互中”(双方同时亮灯),裁判却判对方得分,仲满很不满,取下面罩大声向裁判抗议,可裁判看录像后坚持原判,仲满说了一句:“我X”,当时有几名江苏记者在内场都听到了这句粗口。

  随后在1/8决赛,仲满遭遇天津选手侯孟君,13比11,接着两人几乎同时刺中对手,裁判判仲满占先得分。侯孟君提出挑战鹰眼,裁判改判侯孟君得分,比分变成13比12。这次改判让仲满心态失衡,之后侯孟君进攻未果,仲满防守反刺一剑得手,获得赛点。随后一剑两人又几乎同时刺中对手,裁判判侯孟君得分。仲满非常不满,立即提出挑战鹰眼,随即扔掉面罩大声质疑裁判的判罚,被黄牌警告。经过录像回放裁判依然维持原判,比分变成了14比13。仲满气急败坏被侯孟君再次抢得一分。仲满再次挑战鹰眼,但因为已经在本局使用了两次挑战机会,这一要求没有得到裁判的允许。经过苦战,仲满艰难拿下对手晋级8强。赛后他甚至没有经过混合采访区,而按规定,选手赛后必须通过混合采访区。

  拒绝央视记者采访

  8进4的比赛,仲满与王敬之对决,这场比赛有特殊意义:贵为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在两个月前的大运会上输给了王敬之,此番意在复仇证明自己是男佩一哥,王敬之也希望用全运会金牌证明自己的价值。比赛开始,仲满一鼓作气先拿下3分,王敬之紧紧追赶,战成4平。比分交替上升,战至12平后,王敬之开始主动进攻,仲满依然焦躁不安,最终以12比15落败,这也是仲满连续第二次在正式比赛中负于王敬之。

  赛后仲满十分沮丧,面对在混合区守候的记者,拒绝了采访的要求,埋头就朝休息室走去,央视的记者甚至刚伸出话筒,却发现他已走远了。

  捷报联盟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