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9日最佳阵容:火箭旧将三分救主 加索尔霸内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9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9月19日,欧洲篮球锦标赛结束了八强战的争夺,在两场强强对决中,西班牙大破法国,希腊险胜土耳其,而斯洛文尼亚和塞尔维亚也顺利击败对手打入四强。加索尔、费尔南德斯和斯潘诺里斯等人凭借出色的发挥入选了本轮欧锦赛最佳阵容。

  埃拉泽姆-洛比克(斯洛文尼亚,中锋)

  斯洛文尼亚队内外线均衡,各个位置的球员均颇具实力。但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布雷泽克和尤德里被彻底遏制,纳克巴和拉科维奇的发挥只能说是差强人意,这使他们在比赛前半段一度落后了15之多。但之后斯洛文尼亚队如梦初醒,尤以洛比克为先锋,他三分、中投和内线强打均手到擒来,连续得分,第三节独得9分,帮助球队打出14-3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而在第四节,洛比克势头不减再得4分,加上斯洛卡的三分球,最终斯诺文尼亚完成逆转,2分险胜对手晋级四强。洛比克全场13投10中,拿下27分、8个篮板和3个抢断,居功至伟。

(责任编辑:大仙)